close

03  

“我一直想放下帥哥架子,演出有點呆萌的角色,恰好編劇給我看了劇本,就馬上決定接演了。”昨天下午,金秀賢亮相首爾,出席新劇《製作人》的發表會。

  這是金秀賢繼2013年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之後的最新作品,講述韓國電視台綜藝節目製作人的故事。5月15日起,每週五、週六晚9點15分,在韓國KBS2台播出。
  劇中,金秀賢變身職場菜鳥“白承燦”,受女友影響考入電視台擔任綜藝節目製作人,遇到霸道的孔曉振、不靠譜的車太賢、冷傲女歌手IU,鬧出了連串笑話。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令“都教授”在中國家喻戶曉,也迅速拓展金秀賢的吸金指數。去年3月,金秀賢兩次來華見粉絲,就輕鬆入賬2000萬元人民幣。其中,其粉絲見面會的直播版權賣到了500萬元。
  但這還只是“都教授熱潮”的一小部分。《來自星星的你》之前,金秀賢的代言費在450萬人民幣左右。但《來自星星的你》之後,他的身價極速躥升至8位數。去年2月到12月,金秀賢接下30多個廣告代言,其中大部分是中國製造,涵蓋食品、飲料、家電、服裝、皮鞋、手機應用等等。
  不誇張地說:隨便走進一家路邊小店,你都能看到印著金秀賢頭像的產品。

  電影公司早就盯上這塊金招牌,連吳宇森的公司都送上劇本求合作。但金秀賢和經紀公司的態度一直是“不著急”。甚至,他還推掉了和韓國電影金字招牌宋康昊合作的機會。

  《製作人》是金秀賢離開熒屏13個月後的新作品。編劇是《來自星星的你》的作家朴智恩;主演包含韓劇“收視女王”孔曉振、《我的野蠻女友》的男主角車太賢、人氣女星IU。因為有金秀賢作保證,製作公司還廣發友情牌,請來《Running Man》的主持人金鍾國等明星客串。上個月,KBS電視台參加法國戛納電視節,還專門包下會場正門大招牌,曬出一張大大的《製作人》海報。

  昨天,搜狐視頻全程直播《製作人》的發布會,引起網友熱議。原來搜狐視頻早在去年就“先下手為強”,成為《製作人》的投資方之一。
  《製作人》講述韓國某電視台綜藝節目製作人們的故事,劇中涉及的《兩天一夜》、《音樂銀行》都是KBS電視台的招牌綜藝節目。車太賢就是第三季《兩天一夜》的主演。在《製作人》中,他飾演《兩天一夜》第五季的製作人羅俊模,拯救這個收視瀕臨破產節目。
  車太賢表示:“當初聽到劇組邀請金秀賢演出時,以為他百分之百不會演。”看過該劇的預告片,你就能理解車太賢的意思——《製作人》中,就算留著“都教授”同款齊劉海,金秀賢飾演的電視台新人,比起《來自星星的你》裡的高大帥氣,就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吊絲——說話會結巴,猶猶豫豫,含糊不清,不能把信息準確傳達,不能適應社會生活。
  金秀賢看重的顯然就是這個小人物的巨大爆發力。昨天的發表會上,他坦言一直想跳脫帥哥的形象,嘗試這種小呆瓜的角色,展現輕鬆自然的演技。“其實,我對後面的故事也不了解。但看看新​​人的成長也會很有意思吧!我覺得總他會變成帥氣的製作人的。”
  車太賢開玩笑道,“原本,我和金鍾國才是這部劇裡的核心,金秀賢確定出演後,我倆就被淹沒了。”
  


原標題: 哇,“都教授”回來了
標籤: 浙江在線台州頻道責任編輯: 趙靜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