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6660186259    

在12號結束的MBC韓劇《kill me heal me(殺了我治愈我)》(編劇陳秀完,導演金鎮萬、金大鎮),可謂名副其實的是池城的連續劇。飾演了擁有7種人格的財閥三世車道賢的池城,真的是在電視銀幕上好好的大顯了一番身手。性感的壞男人申世期,滑頭滑腦的全羅道大叔佩里樸,感受著自殺衝動的厭世主義者安耀燮,無法阻擋的女高中生安瑤拉,7歲的小孩子娜娜,被面紗遮擋的Mr.X,再加上車道賢。池城獨自消化演繹了這七種人格,霸占了觀眾們的視線,同時也創造了巨大的話題,獲得了大量的人氣。這是在他自1999年出道以來,16年間度過的最為“火熱”的時期。在劇中他所使用的粉色唇彩已經銷售一空,粉絲們對於他的火熱支持完全不亞於對待人氣愛豆。而且還出現了說應該在年末給予池城大賞的話題。
連續劇結束後才喘過氣來的池城借了一家位於江南的室內包裝馬車,和記者們一同進行了採訪。他笑著說,“在特別關注於人氣的時候,人氣沒來,結果都放下了之後,這樣的日子卻來了。”他還接著說,“大賞感等等很好的事情大家都在談論著、告訴我,但這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既不是好事,也不重要,也不是什麼開心的事情。只是感覺能夠作為演員而存在,能夠去拍攝《kill me heal me》這兩件事讓我感覺真的很好。”這真是不知道有多像是從車道賢嘴裡,從這麼久以來的池城嘴裡說出的答案啊。也正是有著如此持重和誠懇的態度,才能創造今日火熱的池城啊。
-在大家的支持之中結束了《kill me heal me》的感想如何?
獲得了勇氣,平平安安的進行了拍攝,留下了很美好的回憶,非常感激。有些連續劇會很成功,有些也會失敗。各種各樣的話也很多。也有一些連續劇從最一開始就沒收到關注。所以《kill me heal me》對於我來說是非常珍貴的。很多的人能夠有共鳴,成為我們的力量,讓我在拍攝連續劇之中感覺非常的幸福。而最重要的是,導演給予了我這個能夠去表演的機會。我自己也會覺得這應該是會在我人生之中長久留下印記的一部作品吧。
-競爭的作品是相同的題材,應該有不小的負擔吧?

由於對方的作品也是同樣的素材,所以確實有很多的言論。但是負擔的話是完全沒有的。確實會意識到是不是會成為比較的對象,但沒有感受到負擔。只是在為了去創作一部優秀的連續劇而努力。雖然也有過剽竊之類的懷挺,但我沒有什麼能夠來說的。就是在所處的環境中付出真心來表演了。為了能夠留下一部好的作品,一直到最後為止都在費心去做。

005BDVz9jw1eq9voubg5nj30f00u040m  
-在最後一刻決定出演,又要演繹多種人格,是個挑戰吧?

多重人格沒有成為負擔,只是需要在很短的時間裡進行準備。對於要去如何演,如何將真心融合進去,我有著明確的想法。但是如果觀眾沒有共鳴的話,也是沒有辦法的,所以就把該放下的都放下,沒有負擔的去進行了表演。好像是沒有去期待結果一樣的感覺。好像是因為自己放下了,所以才有很多的人給予了共鳴。每一個角色都非常珍貴的留在了我的心裡。真心誠意去塑造的角色,應該會能夠留的很久吧。如果問我,人格離開的時候是否心痛的話,(我的回答是)心痛得無法平息。
-是如何下定決心出演的?
在還沒有接到出演提案之前,我就看了劇本的摘要,想著“如果讓我演就好了”。那個時候正好是別人正在討論是否出演的時候,而向我提出提案的那時候真的是非常突然。但那又怎麼樣呢。來了,就要做啊。而且正好是一同合作過《驛動的心》(떨 리 는 가 슴)有著很好的回憶的金鎮萬導演。其實是托導演的福才能夠出演。感覺如果是(金鎮萬)導演的話,我是可以付出全部的真心的。
-是否想到了就像文字所表達的那樣是多重人格,有沒有意識到各個角色之間的聯繫?
雖然每一個人格都是不同的角色,但也很難說是完全沒有聯繫的。有著揭示人生方向的佩里樸這個角色,有想要去自殺的耀燮,有快樂的瑤拉,有怒氣沖天的申世期,還有娜娜和她的父親Mr.X。這些分立的人格都在講述著車道賢。因為在以這樣的心情去表演,所以瑤拉的部分在拍了也不可笑。而且在表演的時候沒有覺得難的想法。高中的時候雖然生活在麗水,即便沒有過使用方言的經歷,能在記憶的身體裡把船表現出來的事情很神奇。還有就是,是不是我的身體裡的某處有著女子的氣韻,穿上女子校服之後就盡情的瞟起了眼睛。真的很神奇。感覺這個都不是在表演。想著如果可以讓辛苦的​​人們得到一些治療就好了,是懷著這樣的心情全心全意的投入到角色之中的。正是因為有著這樣的心情去表演,所以才能夠將感情依附上去,投入到表演之中。而自己也好像得到了治愈。也讓我對40歲以後的生活要如何進行產生了思考。妻子,還有很快就要出生的孩子,這珍貴的當下完整無缺。想要自己去稱讚,做的真好。

1426660344966

-有沒有印象最深刻的台詞?

雖然出現的時候不多,但還是想到了耀燮。想要通過耀燮向辛苦生活的朋友們,有著懦弱想法的人們傳達希望和活下去的理由。這是一個讓我內心發熱,很有意義的角色。想起最後的台詞。“縱有疾風起,人生不言棄”,雖然不知道用法語如何去說,但還是讓人熱淚盈眶。如果想到申世期的話,就是“記住,你和我相見的瞬​​間”這句台詞。和粉絲見面,或者和工作人員打招呼的時候,都很喜歡。成為了我的保留台詞。會長久的保留下去吧。
-雖然還有些早,但是也出現了池城演技有大賞感的言論。
像是無謂的話,那麼就不加修飾的直言了。連續劇拍攝中身體有過不舒服。辛苦、想吐、流淚。但即便如此也很好。表演的很好,有大賞感這樣很好的話語(大家)說了很多,對於現在的我來說,不好,也不重要,也不是什麼開心的。只是感覺能夠作為演員而存在,能夠去拍攝《kill me heal me》這兩件事讓我感覺真的很好。獎不重要。
-現在擁有著像愛豆一樣火熱的話題和人氣。
這次連續劇結束之後,雖然不是愛豆,但正接受著那樣的待遇。出演吳俐珍小時候的演員問我,“是叫池城偶吧好,還是池城叔叔好?”的時候,我都驚訝了。我都有可能比(她)父親的年齡更大吧。不過我都不知不覺的讓(人家)開始叫我偶吧了。還約定要永遠叫偶吧。(笑)真是心里美滋滋的。我什麼時候還能有這樣的待遇啊。因為開心,所以現在也依舊想要張開雙臂的去擁抱著。不過現在又快成為大叔了吧。(笑)

-②中繼續- 本質韓流資訊,精彩韓娛新聞,盡在K-D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池城 kill me heal me 黃靜茵
    全站熱搜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