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6388094    

韓星金秀賢在昨日也就是白色情人節,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見面會上不僅是大秀台語,還應景的準備了玫瑰花,親自泡咖啡,送給現場幸運粉絲。而被問到對台灣的印象,他更自爆台灣水果很好吃,在飯店吃了很多,還因此跑了好多次廁所,逗樂台下粉絲,他也承諾未來還會再訪台灣。
尖叫聲停不下來,韓星金秀賢一身黑色西裝,選在白色情人節,二度訪台舉辦見面會,台下粉絲陷入瘋狂,操起一口台語,瞬間拉近和粉絲間的距離,見面會上,粉絲也準備了,好多問題想問他,沒想到不用金秀賢開口,粉絲對他瞭若指掌,讓他在台上,害羞的不斷遮嘴笑,他更自爆在台灣消化系統突然變很好。
除此之外貼心的金秀賢,也不忘在白色情人節替粉絲準備浪漫驚喜,除了鮮花捧手上,更是親自泡咖啡,不過似乎不太熟練,讓台上主持人好緊張,金秀賢情人節浪漫襲台,儘管才整場見面會才三十九分鐘,不過對粉絲來說,能夠和偶像近距離互動,看到偶像自然坦率的一面,已經很滿足,金秀賢也承諾未來還會再訪台灣。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