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2901003418900216381  

《海德哲基爾與我》昨天公開了第二首原聲歌曲,請來「韓劇OST女王」白智英演唱點題作品《Because of You》。

在首兩集裡,具瑞鎮與張荷娜於短時間內一起經歷了大小驚險事情,以至瑞鎮的另一人格Robin於隱藏五年後再度出現,瑞鎮甚至開始懷疑一切彷彿都是因為荷娜出現後而起的。而剛於昨天播出第三集,當再次出現的Robin跟荷娜互相認識後,荷娜逐漸確認Robin就是十五年前救自己的人,Robin亦發現自己的出現是因為荷娜觸發的,二人對對方的好感度萌生。在此心動時刻,響起了白智英主唱的《Because of You》,當中一句歌詞的意思是:「我生存的理由就是因為你」,這無講是對瑞鎮、荷娜還是Robin來說都是成立的,內容實在貼題非常,加上智英姐姐特別扣人心弦的歌聲,這令人更期待荷娜跟Robin和瑞鎮的感情發展了。
55656-296883

55656-296884
有趣的是,白智英曾替男主角玄彬及女主角韓智旼的代表作品--《秘密花園》及《屋塔屋王世子》唱過主題曲,並且非常受歡迎,而二人合作於去年上映的電影《逆鱗》同樣是由智英姐姐獻唱主題曲的,可見「女王」的叫座力之餘,跟二人的淵源亦實在不淺。希望此劇在如此動人的音樂與演員們主色的演技互相配合下,能帶給劇迷們更多的感動呢。

寫手:The Happy Owl@ 韓星網/ KoreaStarDaily.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