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766-230533  
電影《偉大的隱藏者》的同名網絡漫畫原作者HUN選出了電影的三大經典場面。

#“你就相信我、跟著我吧!”

洪景仁向金秀賢的真心表白作者HUN表示,“他們雖然不是親兄弟,但這場戲表現了鬥錫(洪景仁飾)與東九(金秀賢飾)對彼此的感情。拿著給臉上掛彩的鬥錫的雞蛋,耍寶登場的東九;雖然平時欺負東九,但卻視他為親兄弟的鬥錫。演員金秀炫與洪景仁完美地表現出了東九內心對家人的溫暖情意和鬥錫的內心。”因此HUN選出此場景為最佳場面。

電影和漫畫中都出現小超市被混混攪亂的場面,鬥錫為了報仇而找上了混混們,卻反被打傷。看著被打的鼻青臉腫的他,東九拿著雞蛋過去安慰。

平時看似玩世不恭的鬥錫對東久說:“我肯定不讓我餓唯一的弟弟。”這個經典場面表現出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是一同生活兩年的東九與鬥錫之間已經產生了深深的兄弟情。

170767-167616

#守護組長之一!李玹雨與金成均的追捕戲

作者HUN表示,“雖然電影裡的秀赫(金成均飾)與原著的人物性格有所不同,但追擊的場面充分錶現出了緊張感。一改華而不實的動作戲,這場追捕看似非常貼近現實,一直到海真(李玹雨飾)落入國家情報員的手中。把漫畫表現為影像的效果與優勢都在這場戲中顯現出來了。還有接連的屋頂動作戲看似非常危險,作為原著作者我,對演員們非常抱歉也非常感激。”

一直非常尊敬5446部隊的傳說級人物元流煥(東九,金秀炫飾)的年輕隊長海鎮被派到韓國,當國情員秀赫接近元流煥的時候,海鎮為了確保組長的安全,毫不猶豫地追擊秀赫。在夜晚的貧民區屋頂上的動作戲吸引了許多男女觀眾。

170768-160139

#守護組長之二!李玹雨審訊室對手戲

作者HUN對第三個場景表示,“內心雖然起伏很大,但始終保持冷靜沉著的海鎮。這場戲可能表現出他不能看見組長,不能在旁邊守護組長而焦慮的內心。演員恰當地表現出了背叛祖國的心境,想守護組長的急切心情,還有什麼都做不了的挫敗感等等複雜的心情。

” 被國家情報要員抓到審訊室的海鎮拒絕接受治療,始終保持沉默的他終於開口,當然也是為了元流煥。負傷累累的他大聲喊道,“帶我去組長那裡!”急切的表情中更加凸現了李玹雨成熟的魅力。

另外,上映以來一直備受歡迎的電影《偉大的隱藏者》目前以吸引超過300多萬觀眾的觀看,不斷更新韓國電影的紀錄。

李沼潭/文版權所有韓星網禁止轉載 20130611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