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3-306x1024  

1月29日,MBC水木劇《kill me heal me》劇組公開了池城在劇中的第四個人格安耀燮的花絮視頻。
在先前播出的劇情中,吳悧珍(黃靜茵 飾)為了阻止安耀燮(池城 飾)自殺,匆忙感到屋頂,並將其拽下天台。 面對如此墮落的安耀燮,吳悧珍拼命吶喊,試圖喚回車度賢的意識。 該日劇組公開的視頻即是此段場景的拍攝花絮。 在公開的視頻中,池城與黃靜茵為了對戲,不斷商討劇本、彩排練習。 值得一提的是,黃靜茵在與池城對戲的過程中突然哽咽,不禁令人感嘆黃靜茵身為演員的職業素養,在練習過程也如此投入。 此外,黃靜茵為了阻止池城跳下樓,拼命上前撕扯,並摔倒在地。 池城擔心在撕扯過程中黃靜茵會不慎受傷,便叫來武打演員一同對戲,認真分析每一個步驟,十分細心。 經過與武打演員的幾番練習,以及與導演的不斷商討,安耀燮跳樓的戲份終於完成了拍攝。 正是有了每一位工作人員的努力與付出,以及兩位演員的投入與配合,才得以向觀眾們呈現出瞭如此精彩的一幕。
此外,《kill me heal me》講述了具有七重人格的財閥三世車度賢和他的秘密女主治醫生吳悧珍之間的搞笑浪漫的愛情故事,將於1月29日在MBC播出第8集。

20150129 池城《kill me heal me 殺了我治愈我 》 變身安耀燮 拍攝花絮 

 

 

(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版權所有 全星網 轉載時請原文轉載並標明出處網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ll me heal me 黃靜茵 池城
    全站熱搜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