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柏霖&王珞丹.jpg  

新浪娛樂訊由韓寒[微博]執導並編劇的電影處女作《後會無期》即將於7月24日於全國上映。陳柏霖[微博]在影片中,一改自己“李大仁”般的一往情深,用自己從影以來最不修邊幅的“粗糙”造型演繹了“鄉村教師”這類顛覆自我的角色,而韓寒欽點陳柏霖主演新片的初衷始於他對其“深情暖男”的印象。


陳柏霖教師圖


  韓寒:“江河”太完美唯“好男人”與之匹敵

  陳柏霖憑藉“李大仁”這一“深情暖男”的形象深得人心,殊不知韓寒也被“千年修得李大仁”一說的影響,在他的眼裡,陳柏霖演繹“江河”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情。

  韓寒解釋說:“李大仁是我身邊眾多女同事追捧的夢中情人,江河這個人物雖然說是個孤島走出來的人物,但是他在這場公路之旅中給馮紹峰[微博]指引方向、給王珞丹[微博]點亮希望,他的那種堅定意志、不離不棄,正是陳柏霖這種'深情暖男'能給到我的。拍攝的過程裡面,我們也是心有靈犀,陳柏霖張弛有度,就算他外形看起來極其邋遢,但是他堅強的內心始終充滿正能量,照亮了整個旅途。”

U7562P28T3D4175297F328DT20140715145351  

  “國民岳父”談“選婿”:江河符合我的標準

  這次在《後會無期》中,陳柏霖造型方面做了大膽的嘗試,卸去男神包袱,變身滿臉胡茬的“民工青年”江河,衣衫襤褸般奔赴旅程,韓寒力求其表演詩意化、理想化,對待愛情,陳柏霖面對王珞丹時,透出的青澀、眷戀更是令陳柏霖有了一種“頹而不廢懂珍惜”的理想化形象。

  私下,陳柏霖和韓寒是很好的朋友,當談及“國民岳父”韓寒的“女婿標準”時,韓寒更是揚言:“江河就是我的理想女婿類型,深情款款、有責任心、很會照顧人,又有著深厚的'文青氣質',這種男人的人氣必然會居高不下!”

  面對韓寒的“五星好評”,陳柏霖回應道:“其實江河就是韓寒身體裡湧現出來的角色,韓寒自己就是個很優秀的人,所以,我覺得我到達'好男人'的標準尚未成功,還需努力啦!”而有網友們也對陳柏霖的表演越發期待,有網友留言道:幻想過當岳父的女婿,但唯有看過江河,才知道“岳父”的標準!大仁哥,期待銀幕見江河!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