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日,導演韓寒[微博]在微博上壓軸公佈了其處女作電影《後會無期》的主演馮紹峰[微博],並曝光了馮紹峰在影片中的黑白系粗獷定妝照,隨即引發了眾多網友的熱議和期待。從影壇新秀到頗具感召力的實力派,馮紹峰進軍大銀幕不到三年就積攢了眾多經典形象,而他在影片中的多款造型或霸氣或怪邪,看點十足。

 

鴻門宴劇照40.jpg  
  最霸氣——《鴻門宴》項羽

  在李仁港導演的史詩級大片《鴻門宴》中,馮紹峰飾演西楚霸王項羽,濃眉短鬚、長發微曲藏幾縷銀絲、眼神堅定、深邃、霸氣十足又滿漢柔情的形象,令眾人眼前一亮。加上馮紹峰自身的俊朗外表和優雅氣質,將項羽的帝王霸氣展現的淋漓盡致。

馮紹峰《畫皮2》造型.jpg    

最落魄——《畫皮2》龐郎

  電影《畫皮2》中馮紹峰以一襲“絲質鏤空裝”出鏡,粗布麻衣配草鞋,不修邊幅的落魄形象讓不少觀眾“觸目驚心”。除了破落的乞丐裝,馮紹峰以往白淨帥氣的臉龐被塗得黝黑蠟黃,雙眼也畫上了濃濃的“煙熏妝”,看起來彷若“熊貓眼”。如此“面黃肌瘦”的模樣搭配小角色的市井江湖氣息,讓一個生動可愛的鮮活形象瞬間躍然紙上。龐郎這一角色不僅成為了電影《畫皮2》中搶眼的配角,還被網友稱為史上最落魄最魔幻現實主義的捉妖師。

2012二次曝光01.jpg  

  最文藝——《二次曝光》劉東

  在《二次曝光》中,馮紹峰飾演了渾身散發著憂鬱氣質的整形醫生“劉東”。劇中他的現代造型簡約、低調——簡單樸素的格子襯衫和牛仔衣,笑容青澀,文藝青年的造型被不少網友調侃“撞臉”韓寒。

  馮紹峰《太極》造型.jpg  

  最鬼馬——《太極》陳栽秧

  在武俠動作大片《太極》系列中,馮紹峰飾演的陳栽秧集叛逆、亦正亦邪及英雄情結於一身,是個不折不扣的“邪人”。作為武俠世界裡的終極科學怪咖,馮紹峰在片中的裝扮驚人的搞怪和誇張,不僅在首款曝光的海報中穿上了滿身機器零件的齒輪裝,還後續變裝多次。而他頭戴護目鏡,穿越時空的飛行員的造型,頗具未來主義,十分亮眼。

《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海報06.jpg  

  最狂拽——《狄仁傑之神​​都龍王》尉遲真金

  在徐克導演的玄幻武戲影片《狄仁傑之神​​都龍王》中,馮紹峰化身西域美男,飾演的尉遲真金紅面紅發紅眉藍眼,神情冷峻,目光如炬。除了美艷,尉遲真金還號稱“唐朝第一打架高手”,黑色披風在身,炫酷神器在手,到哪打哪,絕對是馮紹峰最狂拽的銀幕角色!

我想和你好好的劇照19.jpg  

  最草根——《我想和你好好的》蔣亮亮

  在愛情文藝影片《我想和你好好的》中,馮紹峰飾演4A廣告公司白領蔣亮亮,因角色是徹頭徹尾的北漂一族,馮紹峰片中徹底顛覆了以往的英雄偶像造型,扮起了平民草根。蓬鬆雜亂的髮型搭配略帶土氣的棉衣,像極了都市大街上匆匆而過的年輕人。而這也成為了馮紹峰銀幕上最草根最接地氣的形象。

馮紹峰《黃金時代》05.jpg  

  最粗獷——《黃金時代》蕭軍

  在電影《黃金時代》近期曝光的劇照中,馮紹峰一身厚重的棉布軍大衣和依稀可見的小鬍子滄桑中透露著不羈,將蕭軍的特立獨展露無遺,與眾位民國文人昂首闊步的劇照造型再現“恰同學少年”式的意氣風發,充滿了文藝氣息​​和時代韻味。

《狼圖騰》曝首批劇照馮紹峰意氣風發  新浪娛樂  

  最質樸——《狼圖騰》陳陣

  備受矚目的《狼圖騰》將於2014年末全球公映,影片中馮紹峰飾演上世紀六十年代下放到內蒙古草原的知青“陳陣”,除了白色襯衫搭配綠色軍褲的知青裝扮,大部分時間他都身著蒙古袍,而八個月的辛苦拍攝也讓他的臉頰出現兩朵極具特色的高原紅。

韓寒新片男主馮紹峰造型曝光粗狂不修邊幅(圖)  

  最滄桑——《後會無期》

  向來喜歡嚐新的馮紹峰在新作《後會無期》中一改視覺美男路線,不僅鬍子拉雜,不修邊幅,還化上了“疤痕妝”,十分滄桑粗狂,他在片中出演角色的個性和命運越發引網友期待。而根據馮紹峰一貫不瘋魔不成活的折騰勁,也讓人十分期待他的這部作品又將進行怎樣的變身。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