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OSEN=樸靜善記者]SBS水木劇《沒關係,是愛情啊》以期待值以上的結局落下帷幕。引領著這部電視劇的兩位主人公趙寅成和孔曉振無可取代的存在感直到大結局都得到了認可。

《沒關係,是愛情啊》在9月11日晚隨著第16集的結束,為3個多月的旅程畫上了休止符,以主人公張載烈(趙寅成飾)和池海秀(孔曉振飾)的大團圓告終。趙寅成和孔曉振將難以治癒的電視劇帶向了成功。

◆誰能否認呢,特級演技無數網民都紛紛感嘆趙寅成和孔曉振的演技。

就像最近在網民當中很流行的網絡用語一樣,大家發帖時都稱他們的演技是“人生演技”,也就是“能代表人生的優秀的演技”的意思。儘管趙寅成和孔曉振從很久以前就開始演戲,但能得到這樣的極度稱讚,說明他們所展現出的優秀的演技真正撼動了觀眾們的心。

尤其是他們出色的演技將劇中的角色詮釋的非常細緻。雖然看上去是完美無缺的作家和醫生,但要詮釋出內心有著深深的傷痛的載烈和海秀絕非易事。儘管如此,但無論是這部電視劇本身還是劇中的角色最終都充滿了說服力,要歸功於這兩個人。

◆光是演技?化學反應也是No.1

《沒關係,是愛情啊》雖然是一部所有登場人物是需要治愈心靈的電視劇,但不管怎麼說羅曼史還是一大看點,言下之意就是劇中男女主人公的化學反應也是電視劇裡的重要元素。在這方面,趙寅成和孔曉振展現出了“光是看著就總想要談戀愛的化學反應”。

兩個人墜入愛河的過程並沒有特別戲劇性和華麗。即使這樣,兩個人光是站在一起就能散發出甜蜜的化學反應,抓住了觀眾們的視線。即使劇情漸漸走向悲劇也仍然能展現出甜蜜般配模樣的兩個人令觀眾們更加著迷。

◆構成影像美的其中一半是兩個人的視覺感

《沒關係,是愛情啊》的金圭泰導演延續了前作《那年冬天,起風了》裡引以為豪的影像美。尤其是在白皙的畫面裡顯得更加唯美和閃閃發光的,為影像美起到重要作用的趙寅成和孔曉振的視覺感。

作為模特出身的演員和fashion star的兩人令《沒關係,是愛情啊》的畫面更加美好。每一集裡欣賞他們的fashion也是這部電視劇的另一個魅力所在。



原文:《沒關係,是愛情啊》一定要由趙寅成 -孔曉振來演的理由
http://osen.mt.co.kr/article/G1109952155

翻譯自:Amy愛孔曉振孔曉振百度吧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