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布會現場,《時尚先生Esquire》首次隆重推出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報告,用時尚人的眼光對流行色做出詮釋,並揭曉2012年流行色——代表沉穩、剛毅、內涵的“棕色”。現場,群星閃耀,藝人馮紹峰、黃海波、杜淳、伊能靜、索妮、溫嵐、孫寧、莫小棋等出席本次活動。

 

馮紹峰領銜《時尚先生》發布年度流行色

馮紹峰,黃海波,杜淳等  

作為中國指標性時尚媒體,以《時尚先生(微博)Esquire》為代表的時尚類傳媒一直在引領中國流行趨勢,打造時尚潮流指向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3月8日,由時尚集團《時尚先生Esquire》雜誌 ​​主辦,一汽豐田全程贊助,以及《時尚.COSMOPOLITAN》、《時尚健康.男士》、《男人裝》、《芭莎男士》、《座駕》、 《時尚旅遊》等多家時尚媒體共同協辦的《跟“棕”時尚有型有色——2012時尚流行色發布會》在北京751 D-PARK北京會所榮耀舉行。

作為內地頂級時尚傳媒盛會,發布會現場群星閃耀,一汽豐田汽車銷售有限公司高放副總經理、北京服裝設計師協會劉亞桐秘書長、時尚傳媒集團出版副總裁瘦馬、《時尚先生Esquire》助理出版人吳曉、中國先鋒設計師张驰,著名藝人黃海波、馮紹峰、杜淳、伊能靜、索妮、溫嵐、孫寧、莫小棋、李依曉、孫菲菲、方齡、童瑤、晨梓妍、劉雨鑫、解惠清、鞏新亮、柯佳青、楊紫彤、張抒揚、李依馨、張儷、賈青、範舒然、王悅(GIA)、代悅、尹一楠、袁偉佳、唐佳敏、0086男團、汪小敏、李佑晨、劉思涵、唐堉倩、彩妝達人王芳芳等出席了活動。

馮紹峰領銜《時尚先生》發布年度流行色  
馮紹峰領銜《時尚先生》發布年度流行色

發布會現場,《時尚先生Esquire》首次隆重推出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報告,用時尚人的眼光對流行色做出詮釋,並揭曉2012年流行色——代表沉穩、剛毅、內涵的“棕色”。此次流行色的發布不僅在行業內率先作出指向,也為國際時尚風向中融入中國時尚語境提供了權威性的參考。一汽豐田也藉由本次發布會,發布了2012年炫裝版車型RAV4,REIZ,COROLLA,讓愛車、愛時尚的朋友先睹為快。

時尚傳媒集團副總裁瘦馬先生以及北京服裝設計師協會秘書長劉亞桐先生共同發布2012年度流行色,為在場觀眾解讀2012時尚流行色的新理念。一向關注時尚潮流動態,將時尚元素融合進工業設計的一汽豐田,在現場發布了2012年炫裝版車型RAV4,REIZ,COROLLA。

科技在發展,融合了現代時尚元素以及先進技術的產品成為市場的寵兒。一汽豐田的新色系車型更是將2012時尚新理念與汽車完美結合;棕色代表了沉穩,剛毅,內涵,三款車型也各具性格,亦或陽剛,亦或陽光,亦或穩健,再搭配全新的棕色系,絕對是都市生活的無二選擇。

作為將時尚與娛樂緊密聯繫在一起的載體,中國高檔生活消費類期刊的始創者,時尚傳媒集團已經成為中國最具影響力的時尚類傳媒集團。此次由《時尚先生Esquire》雜誌主辦,一汽豐田全程贊助,以及《時尚.COSMOPOLITAN》、《時尚健康.男士》、《男人裝》、《芭莎男士》、《座駕》、《時尚旅遊》等多家時尚媒體共同協辦的《跟“棕”時尚有型有色——2012時尚流行色發布會》,則是對於行業指向的一次樹立。

發布會現場眾多時尚達人、藝人共同詮釋和探討年度流行色“棕”時尚的內涵。三大型男黃海波,馮紹峰,杜淳更是與主持人深度互動,探討了生活、愛車以及時尚等話題。著名服裝設計師张驰更是帶來他為本次發布會量身訂做的服裝秀,並闡述了他這場秀的獨特理念。發布會現場,柯佳青、孫菲菲、李依馨也首次以模特身份進行“棕”時尚色彩演繹。

發布會現場,最新的3D互動技術與光影技術大量應用,棕色主題溶於整個活動。特別是光影互動技術的應用,國內頂尖舞團與光影進行融合的互動舞蹈為觀眾帶來了光影交錯的極致感官體驗,其融合了歐美先進的3D投影和幻影成像互動技術,新穎的劇場式舞台表現方式與驚豔的3D立體成像畫面,一次次將現場氣氛推至高潮,加強了現場的震撼效果,讓出席者更強烈的感受到了光影科技的獨特魅力。正是這樣的科技元素創新應用,成為《時尚先生Esquire》引領時尚的重要保障。

據介紹,現場的光影互動採用技術的研發時間超過1年,採用歐美尖端的3D投影和4D幻影成像技術,以數字化立體影像技術為核心,提供與國際同步的全方位數字視覺體驗。同時注入團隊的藝術加工,集合舞者的舞台表現力,將科技與時尚完​​美融合。


本文來源:網易女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馮紹峰 時尚先生 Esquire
    全站熱搜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