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01月17日

法國高級訂製時裝週即將於下週拉開帷幕。而倪妮也於今日(1月17日),飛赴巴黎開啟了她的高級訂製2014春夏時裝發布秀之旅,而這也是她第四度受邀巴黎時裝週。在以往的國際時裝周秀場,倪妮一直表現極佳,此次赴巴黎看秀會,同樣備受期待。

 

倪妮赴巴黎看迪奧高級訂製發布秀

倪妮赴巴黎看迪奧高級訂製發布秀

倪妮四度受邀巴黎时装周

 倪妮四度受邀巴黎時裝週


  出道以來,倪妮一直深受時尚界偏愛。在剛剛逝去的2013年,除了大銀幕上的成績,倪妮還連登30本國內外時尚雜誌封面。而作為演藝圈、時尚界的閃耀新星,倪妮成為國際時裝週的座上常客也相得益彰。

  每次國際時裝週,眾星的秀場造型都會成為焦點和熱議話題。多次出席國際時裝週的倪妮一直憑藉精緻的著裝、強大的氣場和自如的發揮在各大秀場表現的可圈可點,且屢次進入時裝週最佳秀場造型的盤點當中。今年受法國某頂級時裝品牌的盛情邀約,再度征戰2014春夏高級訂製秀場,倪妮也表示,將以輕鬆愉快的心情享受這場時尚盛宴。(tg/文)

資料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倪妮 迪奧
    全站熱搜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