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劉詠戈)昨晚《宮》終於上演大結局,對於《宮》的“喜劇版”、“悲劇版”和“開放版”三種結局,網友一直很期待。可是昨晚湖南台還是以喜劇版收場。昨日,眾多網友紛紛發帖質疑湖南衛視炒作,更懷疑該劇從頭到尾只有一個版本。

  觀眾:結局就只有一個

  儘管爭議不斷,但《宮》的確是開年來最火的電視劇,由於網絡盜版提前曝光了喜劇結尾,湖南衛視聲稱將播出另外兩個版本的大結局:悲劇結局是八阿哥慘死獄中,晴川和雍正結合,生下乾隆;開放式結局是晴川成為八福晉,和八阿哥留在清朝。這也極大地勾起了觀眾的好奇心,在觀眾翹首以待之時,湖南衛視卻不守“信用”,在昨晚仍舊播出了晴川回到現代,和八阿哥在21世紀緊緊相擁的喜劇結局。

text1

晴川與八阿哥在21世紀大團圓



  湖南衛視的“失信”讓眾多失望的網友質疑:“早應該想到,如果真拍了三個結局為什麼開始不說,劇都播大半了才說?”網友“hopebing”則認為編劇於正為了收視率,完全不顧觀眾的利益:“三個結局就是炒作!”

  於正:這個結局更適合劇情

  昨日,記者致電於正,他坦承要播其他結局確實是炒作:“我承認在給湖南衛視剪片的時候就確定要播出喜劇版結局,但我沒想到網絡這麼快就盜版了結局,我們只好用播出其他結局來吸引觀眾。”但於正發誓自己拍了三個版本:“網友要說我炒作我也沒辦法,但我真的是拍了三個結局。雖然三個結局都很圓滿,但喜劇版的結局更適合續集劇情的需要。”

  湖南衛視:為觀眾著想

  湖南衛視則表示,之所以還是播出這個版本,主要是按照觀眾的支持率,“觀眾喜歡大團圓的結局,所以我們就選的這個版本。”對於並沒有網友投票的渠道,一位編排室工作人員告訴記者,他們主要是根據論壇和貼吧里收集的網友反饋信息來確定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馮紹峰 楊冪 宮廷
    全站熱搜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