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娛樂訊時隔兩個月,文藝愛情片《我想和你好好的》在取得不俗票房後,再度爆紅網絡,並以252萬次的日播放量盤踞“電影網絡日播榜”榜首。導演李蔚然笑稱“驚喜”來的太遲:“每次火的節奏都錯拍”。

  據12月12日藝恩諮詢平台官方微博的數據顯示,小成本文藝愛情片《我想和你好好》在12日當天在幾個網絡平台的日播放量高達252萬次,一舉打敗《驚天魔盜團》、《飢餓遊戲》等海外大片,成為當日網絡點播量最高的影片。不過,作為該片的導演,李蔚然卻笑稱驚喜來得太遲,在微博上直呼:“每次火的節奏都錯拍”。看到李蔚然如此“委屈”,不少網友在微博下方力挺《我想和你好好的》,表示後悔當初沒有早點走進影院,“《好好的》的確不錯,我下載到手機裡不知看了多少遍。”

  據媒體對觀眾的調查,《我想和你好好的》在上映期間票房與口碑皆不俗,馮紹峰[微博]和倪妮[微博]這對現實生活中的男女朋友首次搭檔銀幕情侶,兩人一個“柔和”一個“濃烈”,在銀幕上大放異彩,收放自如的演技也成為了該片最大的亮點,攜手拿下9000萬的票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馮紹峰 好好的 倪妮
    全站熱搜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