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9  

 

今日(11月21日),據Keyeast娛樂方面消息,旗下演員金秀賢為仁川國際機場拍攝的公益廣告將於今日在各大電視台、網站、SNS等平台開始播出。


256
在Keyeast娛樂公開的一組廣告預告片中,金秀賢身穿天藍色風衣,行走於仁川國際機場來來往往的人潮之中,精緻的面容十分吸睛。據稱,金秀賢親自為廣告獻聲擔任解說,其中「讓世界更加心動的是什麼呢」一句話將會令觀眾更直接體會到金秀賢的魅力。

金秀賢於去年起擔任仁川國際機場名譽宣傳大使,為宣傳仁川機場的特有魅力不遺餘力。目前,金秀賢正忙於各種廣告相關行程,並探討下一部作品。

另外,金秀賢與李聖旻、李璟榮、成東日等主演的電影《Real》已於6月底殺青,預計將於明年上映。 (責編:邵天翔)<全星網>

版權所有 全星網 轉載時請原文轉載並標明出處網址

http://www.allthatstar.com/tw/view.php?action=5207&postID=291341&t=%E9%87%91%E7%A7%80%E8%B3%A2%E7%82%BA%E4%BB%81%E5%B7%9D%E6%A9%9F%E5%A0%B4%E4%BB%A3%E8%A8%80+%E5%85%AC%E7%9B%8A%E5%BB%A3%E5%91%8A%E4%BB%8A%E6%97%A5%E8%B5%B7%E6%92%AD%E5%87%BA&rtn_sns=fa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