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截圖 2016-04-18 11.35.10  



4月18日,Keyeast娛樂負責人透露,旗下演員金秀賢被委任成為韓國複合型度假村Paradise City代言人,“金秀賢效應”再度爆發。

當天,該負責人在接受記者電話採訪時表示:“金秀賢在中國擁有極高人氣,為了更好地吸引中國遊客到該度假村,特別邀請金秀賢為其代言。”對此,百樂達斯集團方面表示,本次委任金秀賢為度假村代言,希望藉此提振韓國旅遊業,促進度假村的收入。值得注意的是,金秀賢本次為度假村代言,創業界先河。

據悉,百樂達斯集團正在建設的複合型度假村Paradise City將於明年上半年開張。金秀賢也將於今年起,為百樂達斯集團旗下的所有度假村、酒店及娛樂場進行代言。同時,由金秀賢拍攝的平面及電視廣告也將於當天在韓國各大航空公司、酒店、旅遊景點等滾動播出。不僅如此,金秀賢正在拍攝的電影《Real》也將在該度假村取景拍攝。未來,這裡將打造成為旅遊景點,向中國遊客開放。

另外,由金秀賢主演的電影《Real》講述了無論何時都能將繁華都市里黑暗世界的委託解決得乾淨利落,並且向來一帆風順的“問題解決者”張泰英自從遇到深入現場的記者後他們之間所展開的一系列故事,該片已於1月份開機,將於6月殺青。(責編:周鈺涵)<全星網>

螢幕截圖 2016-04-18 11.35.10-1

版權所有< 스 포 츠 조 선中文版:全星網>
轉載僅限粉絲論壇、貼吧等非盈利組織轉載請附帶新聞原文鏈接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