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020151208103925557 (2)
1月8日,JTBC綜藝節目《Two Yu Project — 尋找Sugar Man》(以下簡稱《Sugar Man》)發布了最新預告照,實力派歌手Lyn做客並大方“表白”金秀賢,引發觀眾們的期待。

當天,Lyn與主持人們一同討論了有關影視劇中OST的相關話題,作為韓國“OST女王”的Lyn最有發言權,她也正面回答了飽受爭議的話題。

席間,主持人問Lyn曾演唱了金秀賢主演的多部電視劇OST,是否看演員演唱OST時,Lyn回答道:“我並不是看演員來演唱OST,我確實演唱了多部金秀賢主演電視劇的OST ,但我個人十分欣賞金秀賢,他的演技非常棒;雖是如此,但我仍將他當做是我的侄子一樣看待。”話音剛落,現場爆笑不斷。

另外,節目《Sugar Man》是一檔尋找過去風靡一時的歌手,並研究他們的全盛時期、熱門歌曲,以及後來消失在歌壇原因的節目,於每週二晚10時50分播出。(責編:周鈺涵)<全星網>





版權所有< 스 포 츠 조 선中文版:全星網>
轉載僅限粉絲論壇、貼吧等非盈利組織轉載請附帶新聞原文鏈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yn 金秀賢
    全站熱搜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