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南製藥的“明星產品”Lemona在跨境電商平台中,人氣持續走高,銷售額位居第二位。Lemona是京南製藥的代表產品,已上市32個年頭。

擁有250萬名會員的跨境電商平台盼達網對中國顧客的消費行為進行了1年多的調查,結果顯示金秀賢代言的Lemona(1.5g*70)銷售佔比高達12.35%,位居熱銷排行榜第二位,第一位為九朵雲馬油。

京南製藥於去年初與金秀賢簽訂代言合約,將目標市場鎖定為中國,效果相當顯著。 截至今年3季度,包括Lemona在內的維他命產品共創下近160億韓元的銷售額,在京南製藥總銷售額中佔比高達54%。

相關人士18日表示:“自從金秀賢擔任代言人之後,宣傳效果非常顯著,今年續約後商品持續受追捧。” (亞洲經濟版權所有)

記者丁鑫 budingmiao@ajunews.com
[ © '韓中英日四種文字報導的全球經濟報亞洲中國' 禁止轉載、摘編、複製使用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mona 京南製藥 金秀賢
    全站熱搜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