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4630939661 

金秀賢出道九年了,身為韓流明星的他永遠保持著謙遜的態度,永遠將“謝謝”一詞隨身攜帶。在拿大獎那天,正好是他出道的第3000天,出道3000天,拿到兩次大獎的他,對於未來的演技人生,他有著怎樣的態度呢?
文章標題為原新聞標題,為保證含義不變,未做修改,如有不妥,望諒解

他是最優秀的韓流明星。用“最優秀”一詞來修飾他絕對名副其實。對粉絲們態度謙遜、對演技態度謙遜、對這個世界態度謙遜,這就是演員金秀賢(27歲)。

1444630939490
在9日慶南晉州召開的“2015韓國電視劇大獎頒獎典禮”中,金秀賢憑藉KBS 2TV《製作人》將最高大獎攬入懷中。而在去年的“2014年韓國電視劇大獎頒獎典禮”中,他憑藉《來自星星的你》獲得大獎。去年獲獎後,他留下了激動的淚水,今年拿到獎杯,他依然淚水漣漣。在發表獲獎感言時,他向培養和幫助自己的Keyeast家人,從裴勇俊社長到經紀人都一一點名表示感謝,並對著現場數千名觀眾和收看現場直播的電視機前的觀眾們表明了“演員金秀賢”的初心。大家看到了最優秀的明星的淚水,也看到了他謙遜的態度和真誠的心。
金秀賢出道九年了,身為韓流明星的他永遠保持著謙遜的態度,永遠將“謝謝”一詞隨身攜帶。在拿大獎那天,正好是他出道的第3000天,出道3000天,拿到兩次大獎的他,對於未來的演技人生,他有著怎樣的態度呢?


1444630939788
其實,金秀賢和韓國電視劇大獎因緣匪淺,4年前,他就憑藉《DreamHigh》獲得“2011年韓國電視劇大獎”新人獎,從《Dream High》、《擁抱太陽的月亮》、《來自星星的你》一直到《製作人》,無論是現在還是古裝劇,他都展現了游刃有餘的演技,將每一個不同的角色都演繹得栩栩如生。當然,力求創新的他也說過“《製作人》準備期間比之前的任何時候都辛苦”。

1444630939829
“很辛苦,很多困難,但我喜歡挑戰演技,並樂在其中。新的嘗試《製作人》使我向前更跨進了一步。所以我很感激,我更感激的是,每次我像這樣挑​​戰的時候,大家都很支持我,大家的支持和喜愛是我前進的動力”。
登上了最高位置的金秀賢,他所夢想的“最棒”的明天是什麼樣子呢?
“這還真是個難題,我是隨著一部一部的作品不停成長的,我覺得我現在還有很多的不足。我會一直努力下去,作為大家心目中的“演員金秀賢”,我會力求每一瞬間都能讓大家看到我的進步和成長”。


責任編輯:千琢


本質韓流資訊,精彩韓娛新聞,盡在K-DAY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