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199-362758  

現正熱播的MBC水木劇(週三、四播出)《她曾漂亮》,男主角朴敘俊今日(7日)通過V APP與觀眾和粉絲們互動。其中,他聊及二度合作的黃靜茵,以及自己喜歡的髮型和理想型,一起來看看吧~

朴敘俊表示:「若是滿分100分,我給(黃靜茵)120分。因為在《Kill Me Heal Me》就曾經合作過,所以是第二次見面。原本彼此就都很熟悉,這種熟悉、親密的感覺都是在一起演戲產生的。」

而粉絲問朴敘俊喜歡哪樣子的髮型,他回答:「我的取向是更喜歡把頭髮撩起來的。拍攝期間時常要換衣服,如果是露出額頭的髮型,就不會破壞造型。不過平常我的瀏海都是放下來的。」(小編按:前幾天剛看完電影《The Beauty Inside》,朴敘俊就是把瀏海給放下來,真的超帥的><)

關於理想型,朴敘俊說:「被問過很多次,每次都會變,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可是我真的喜歡手漂亮的女生,如果手漂亮我會多多注意的。」

寫手:JiaJia@ 韓星網 / KoreaStarDaily.com / 非授權者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