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秀賢有個約會

金秀賢森馬見面會全紀錄

 

終於等到你

差點錯過你

在最好的時光

遇見最完美的你

 

2015 7 8 日,金秀賢森馬見面會在鄭州舉辦,這只是一場見面會,這又不僅僅是一場見面會。趁著今晚的餘溫還未消褪,小編速度為大家帶來第一手見面會消息,讓我們一起記住難忘的今天。

 

見面會十大最精彩瞬間60分鐘很短,愛你的日子很長

  

TOP1最敬業的男主角

今天一早,我們的勞模歐巴就到鄭州了哦想到《製作人》裡一直都很努力的火山寶寶,其實秀賢心裡就有隻燦燦吧~


 

TOP2最用心的現場

這次見面會的舞台特別採用了超酷的鏡面設計,加上燈光,呈現出一種演唱會的 feel ~

 

TOP3最棒的應援

見面會還未開始,小編就發現自己被秀賢包圍了,哪哪都有歐巴的身影~你們的應援也太到位了吧!

 

TOP4最時尚的新品秀

模特在T 台上展示了2015 秋季新款,除了米奇、都市、紐約系列,本季主打明星產品是它——“天絲法蘭絨襯衫”!森馬闊氣地使用了“天絲”,這可是常被用於高檔時裝的面料哦,襯衫穿起來親膚、柔滑、透氣還垂墜,花平價的錢,享大牌的質感。一定要去門店試試,感覺特~別~棒~

 

TOP5最大手筆的升級

今天你們的男神來了,小編的“男神女神”也來了哦~ 他們是森馬服飾常務副總樂總和森馬河南省總代理江總,也公佈了一個好消息,2015 年鄭州森馬品牌店全線升級,無論從店鋪外觀,到內部獨具設計感的陳列,都意圖展現時尚、簡約、清新的風格。


 

TOP6最帥氣的登場

經過“漫長”的等待,今天的男主角——金秀賢,終於從超酷炫的鏡面舞台中帥氣登場!現場所有的Kmoon 都嗨翻啦~



TOP7最過癮的問答

你們能猜到十分鐘裡秀賢回答了多少問題嗎,從剛結束的《製作人》到自己的時尚穿搭小竅門,你想知道的,我們都替你問啦!而且不得不說,秀賢回答問題的樣子實在是可愛,看我們的主持人笑得那麼開心,秀賢一定又說了啥萌萌的逗比話~想知道嗎?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TOP8最幸運的告白

一波高潮還未過,森馬又發大招啦!等候時,我們專門派出了攝影師幫大家與秀賢的人形立牌合影,為的就是這一波給力互動!歐巴現場抽取5位幸運粉絲上台向男神表白,還能和歐巴合影1張哦!在台下羨慕嫉妒恨的小編只想說:放開他,讓我來!

 

TOP9最溫暖的合影

見面會進入了尾聲,雖然秀賢歐巴待會就要離開,但合照是他留給大家最好的禮物,和歐巴同框的機會千載難逢啊!亮出你們的笑容,和歐巴一起一二三茄子吧~

 

TOP10最可愛的你

今天小編不僅近距離看到了秀賢,也近距離看到了平時在微博微信和小編玩耍的你們。和“歐巴”合照的樣子、歡呼尖叫的樣子、興奮激動的樣子,特別可愛 ~

 

 

秀賢你問我答想更了解你一點,想更靠近你一點

 

MC:秀賢最近的行程是什麼樣的呢?

金秀賢:剛剛結束韓劇《製作人》,現在在籌備另一部電影《REAL》,然後現在也有空享受一些自己的時間,做一些自己有興趣的事。

 

MC:今天除了來自鄭州的粉絲,還有許多來自全國各地的粉絲,秀賢看到這麼多粉絲喜歡你,心情是什麼樣的?

金秀賢:剛剛進場的時候被大家的熱情嚇到了,聽到大家這麼熱烈的歡呼聲,我覺得很開心,我只能通過下一部作品來回報大家。

 

MC:這次來中國,特別是對鄭州這個城市,有什麼印象嗎?

金秀賢:我剛剛來到鄭州後,發現這裡的天氣特別好,因為韓國下著大雨,所以來到這裡就感覺像度假一樣。然後我還聽說鄭州有少林寺,也許有一天有機會我會去那裡拍個紀念照什麼的。

 

MC:鄭州有很多小吃,今天有沒有品嚐一下呢?

金秀賢:燴麵(在大家的提醒下說出了很可愛的“燴麵”兩字),燴麵和韓國的米線好像差不多,有機會的話回去之前一定要補償一下。

 

MC:秀賢成為森馬的品牌代言人已經一年的時間了,那對森馬這個品牌有什麼樣的看法呢?

金秀賢:我覺得森馬是一個讓人沒有壓力的品牌,因為它的風格是非常休閒輕鬆類型的。

 

MC:不管是今天,還是在平時的電視電影中,秀賢都非常的帥氣,那有什麼搭配上的竅門可以告訴大家呢?

金秀賢:我平時的話比較喜歡穿舒服的休閒的,也比較喜歡深色系的衣服,給人一種比較暗的感覺,但是在作品裡我可以多呈現一些開朗的角色。像現在我身上穿的這件,就是我覺得比較休閒舒服的衣服。


抽取現場粉絲告白&提問環節

MC:金秀賢,我喜歡你已經8年的時間了,但接下來的時間,我們中國的粉絲會繼續喜歡你、喜歡你的作品、喜歡你的演技~

金秀賢(害羞了一會~):謝謝!我不知道這位粉絲坐在現場的哪裡,但8年一定是騙​​人的吧~

 

MC:金秀賢,你最近最喜歡做什麼運動呢?

金秀賢:我很喜歡有一種運動是,手裡拿著一個有重量的球,然後我可以把球滾到軌道上,擊中前面10個小東西。我現在有點不記得這個運動叫什麼名字,但我想給大家推薦這個運動!

(粉絲在台下大喊“保齡球”!!!)

金秀賢:啊~保齡球~

 

MC:又是一句表白,我想留下這一個與金秀賢在一起的美妙時刻~

金秀賢(又害羞了~):謝謝!

MC:哇,今天秀賢最起碼說了幾百個謝謝了~

金秀賢:首先我覺得我應該也會永遠記住今天這一刻,大家的熱情真的很了不起,大家會哄人騙人的技術也很了不起~為了能繼續得到大家的愛,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更多現場高清圖“我們”和“你”共同的回憶

 


最後小編想說,謝謝“你”圓了那麼多中國粉絲想見你的心願,也謝謝“你們”一路支持著秀賢和森馬,真的愛你們~ 以後也請繼續支持森馬!

fr.森馬微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秀賢 森馬 semir 鄭州
    全站熱搜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