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CR.LOGO

影片《隱秘而偉大》製作發佈會日前在首爾東大門MEGA BOX舉行,張哲洙導演、金秀炫、樸基雄、李玹雨出席。

對於影片中的傻瓜演技,金秀炫表示:“研究東久的時候,我想起了英九、蒙久,有了他們才會有了東久。而我看了前段時間上映的《7號房的禮物》中柳承龍的表演。傻瓜也有口頭禪,我就研究要說做些什麼好,用身體動作代替台詞來緩解緊張,所以大家看起來比較平緩。”

金秀炫在影片中飾演從2萬人中脫穎而出的頂尖特工元柳煥,他被派往韓國潛伏,偽裝成貧民窟超市的傻子,化身成為穿著綠色運動服頭髮亂糟糟的東久。

金秀炫表示看過原作後就對柳煥抱有極大的興趣,甚至為此接受了為期1年的武術訓練,對角色充滿熱情。金秀炫的定裝照公開後因與原作角色及其相似而獲得好評。

改編自網絡人氣同名漫畫的《隱秘而偉大》講述了從2萬人中脫穎而出的精英特工元柳煥(金秀炫 飾)、北朝鮮高層領導人兒子海浪(樸基雄 飾)和最年幼南派特工海鎮(李玹雨 飾)分別偽裝成貧民窟傻瓜、歌手練習生和高中生潛伏在韓國的故事。由曾執導《金福南殺人事件的前幕》的張哲洙導演掌鏡,將於6月5日隆重上映。

 

鄭善旭/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韓星網 KoreaStarDaily.com / 最新韓星、Kpop、韓劇消息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