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地兩個幸運粉絲上週飛到韓國首爾,探班目前正在熱播的KBS韓劇《製作人們》,除了親眼目睹眾星的專業表現,也有幸與主角之一車太鉉合照。

  曾莉苓(32歲)與何淑萍(36歲)分別是金秀賢和車太鉉的粉絲。兩人參加了星和視界與KBS頻道主辦的活動,幸運被抽中,上週四到首爾探班《製作人們》。

她們當天抵達後,就到一個體育場去看一場戶外拍攝。

  由於《制》劇正在趕拍,因此兩人被告知,主角們應該沒時間與她們互動,拍攝現場也不能擅自拍照。但能親眼目睹拍攝過程,而且都是第一次見到偶像本尊,她們已經很滿足。只是沒想到,還有意外的驚喜。
  曾莉苓告訴記者:“我就站在一個樓梯口,突然金秀賢從休息室出來,從我面前跑過,讓我很意外,也很興奮。”她 ​​笑說:“感覺像一陣風吹過,我想很多女生也會跟我一樣,希望他是跑向我。”
  車太鉉則是趁著短暫的休息時間,與曾莉苓及何淑萍合照。何淑萍受訪時難掩興奮說:“我本來只希望至少能握個手,沒想到竟然能合照,我非常開心!他比我想像中瘦,腿也很細,保養得不錯!”
  曾莉苓雖然不是“車粉”,但也對車太鉉留下好印象,她說:“他沒有巨星架子,和藹可親,溫文爾雅。”

趕拍速度驚人

上週四的戶外拍攝,是拍電視台辦運動會,而該場戲上週六就播出,劇組趕拍的速度,讓曾莉苓相當驚訝。她說:“我們還在空中(她們週六返新),就播出了!”   

曾莉苓也與記者分享:“不管是幕後工作人員或演員們,都很專業。演員們在現場對稿一次,接著彩排一次,就正式拍攝,而幾乎都不NG,一次搞定。接著迅速換衣服,投入另一場戲的拍攝。”   

孔孝真的敬業表現,也讓曾莉苓印象深刻。她說:“一場'躲避球'的戲,為了拍攝多個不同的角度,她被球打了幾十下。看得出她很累,但她沒有用替身,也沒有抱怨或生氣。”

參觀車太鉉、金秀賢的“家”

曾莉苓與何淑萍也在KBS安排下,參觀了車太鉉和金秀賢劇中的家。這兩個家其實都是搭景,逼真的程度讓兩人驚嘆。  

曾莉苓說:“不能與金秀賢合照,是有小小遺憾,但能到他'家',一樣開心。”   

何淑萍也興奮地在車太鉉家拍了許多照片,而且坐在車太鉉劇中常坐的椅子和沙發。她笑說:“真的好開心!心裡在吶喊!”   

《製作人們》每逢星期三和四晚上10時,在KBS World (星和視界115頻道)播出。

羅瑱玲

my paper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