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KBS電視台正在熱播人氣金土劇《製作人》收視率節節攀升,而對於高收視率的背後,依靠的是以金秀賢等為首的韓流明星的大力加盟。其中,金秀賢最為耀眼,不論是此前的《來自星星的你》還是炒的沸沸揚揚的兵役問題,金秀賢都從容接受與面對。更有韓國資深娛樂評論人感慨,金秀賢已經成為一個品牌。 日前,某韓媒採訪了韓國娛樂圈資深評論人,他 ​​在專訪中談到了KBS熱播劇《製作人》。

當記者問到該劇收視率火爆的背後,是否主演金秀賢起到促進作用時,該評論人稱:“確實如此,金秀賢從出道到現在出演了眾多影視劇,基本是部部經典,創造了極高的票房和收視率。而他事業的高潮便是與全智賢搭檔,共同主演的SBS電視劇《星你》。這部劇不僅讓金秀賢的演技上升到全新的高度,更讓他的名氣傳遍亞洲,特別是中國大陸。

” 金秀賢曾在2010年接受韓國另一家媒體的採訪時說過這樣的話:“未來的四年,我把它設定為奔跑期。這期間我將不停的專注於事業,我相信,未來只要是我參演的影視劇,大家都會認可我的演技,認為我是值得信賴的演員。

” 四年過去,他成功了,在《製作人》開播前,各個廠商向其拋來橄欖枝,斥巨資希望通過金秀賢,把商品傳播至國外。 對此,該評論人表示:“從目前來看,受益於金秀賢的影響力以及劇情的深入,《製作人》無疑將成為韓國的又一經典之作,而金秀賢已經成為一個品牌,不論是電視台還是各大廠商,都將藉其人氣獲得最大收益。” (亞洲經濟版權所有)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