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池晟日前接受專訪表示「我下定決心直到死以前都要做演員,而現在正是我作為演員的起點。」

池晟因電視劇《Kill Me Heal Me》中飾演患有多重人格的角色,其精湛演技令人咋舌,也讓她人氣爆棚,日前池晟接受韓國媒體訪問時表示「我認為40歲才是作為演員的起點,而現在正是時候,我想拓寬演技的幅度,想挑戰電影《黑暗騎士》中的小丑一角,比起單純的英雄故事,我覺得成為英雄前因為心痛的過去而別無選擇地成為英雄的故事更加有魅力。」此外,池晟亦提及下半年的計畫「為了對《Kill Me Heal Me》這部作品的尊重,並不會馬上選擇其他電視劇,因此可能會選擇參與電影的演出。」

另外,池晟的官方Facebook在日前已開通(지성, Ji Sung - チソン - 池晟),經紀公司亦提及「目前正在討論是否於中國或台灣等地舉行粉絲見面會,若有確定行程會另行公告,而池晟的漢字正名為『池晟』並非池城。」


寫手:HeeHee@ 韓星網 / KoreaStarDaily.com / 非授權者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