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 01.png

最近韓星來台會粉絲,從見面會、演唱會通通都有,不僅為了討粉絲歡心花招百出,就連淘金模式都不太一漾,像是金秀賢這次來台,要消費代言商品,才有機會參加「抽獎」,不過抽種機率只有4%,有粉絲甚至花了上萬元都沒抽到。

韓星金秀賢v.s.粉絲:「金秀賢!」

等了快一年終於等到金秀賢,這場見面會,卻不是買票就能進去。粉絲:「就一直吃冰喝咖啡,花了7000多,(有朋友)花了1、2萬還沒中。」

粉絲吃了上萬元的冰,因為要消費金秀賢代言咖啡廠商指定的冰品,才有機會參加「抽獎」,冰品一杯平均要價200元,等於這位粉絲要吃上50碗吃到1萬,才抽到門票,而這場見面會720位粉絲,如果平均一張票一碗冰,基本票房就有14萬多,當時吸引了1萬7千人次抽獎,中獎率只有4%,花的錢比一般見面會門票還要貴。

TVBS 02.png  

韓星淘金模式還有男子團體boyfriend,濃妝上陣活力十足,要在4月份三度來台辦活動,不過這次他們的賣票方式卻讓不少人反彈。

韓粉:「這樣有點像是強迫型,強迫性消費的感覺,各個價位一次賣完就好,為什麼要分開賣,如果真的想要看的人,就一定得花大錢去搶。」

原來他們分兩個階段賣票,搶先開放最貴的4200及3600了區域,第二階段還要看售票狀況才會另行公告。民眾:「人潮沒有那麼多,應該是避免損失吧。」

像過去韓星如果碰上售票情況不佳,場地也會跟著配合。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主任藍淑琪:「(韓星)去年占到我們20%總場次,成長很快,會配合客戶需要來做彈性隔間。」

辦韓星辦出經驗,為了讓場面更好看,會選擇用隔間的方式,把沒有售出的位置,用布幕遮蓋起來,或是直接換小間場地,只是這次主辦單位先出招,只開放第一階段試水溫,另類售票還真是頭一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秀賢 咖啡陪你
    全站熱搜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