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60x1024  

2月5日晚,MBC水木劇《kill me heal me》播出第10集,為奪吳悧珍(黃靜茵 飾),申世期(池城 飾)與吳悧溫(朴敘俊 飾)爭論不休。
在該集中,吳悧溫得知車度賢(池城 飾)患有多重人格,擔心吳悧珍的安全,便找到吳悧珍,並試圖強制將其帶回家。 吳悧溫將吳悧珍推進車裡,並對吳悧珍表示:“我可以理解你住在一個男人的家裡,但如果這個男人患有多重人格,那麼問題就不一樣了。我沒辦法眼睜睜看著你身在危險之中,卻置之不理。”申世期見狀,便攔住吳悧溫,並質問其有什麼資格帶走吳悧珍。 對此,吳悧溫表示:“身為哥哥的資格。”申世期也毫不示弱,並表示:“用男人的眼神望著她,還說什麼自己是哥哥,信不信我挖掉你的眼睛?”吳悧溫表示:“那你就更沒有資格了吧?因為你是勝真集團的兒子啊。”車度賢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忘卻的兒時記憶裡又有哪些不為人知的故事,種種懸疑令觀眾越來越期待接下來的劇情。
此外,電視劇《kill me heal me》講述了具有七重人格的財閥三世車度賢和他的秘密女主治醫生吳悧珍之間的搞笑浪漫的愛情故事,將於每週三、週四晚10時在MBC播出。

(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版權所有 全星網 轉載時請原文轉載並標明出處網址

 

2015 韓劇《kill me heal me 殺了我治愈我》拍攝花絮綜合播放清單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