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737-297257  

無線水木劇的收視廝殺大戰,暫時以MBC的『KillMeHealMe』遙遙領先SBS的『海德、哲基爾與我』。在幾個星期後又破了個位數。

同樣類型角色的戲,拼的是劇情。關鍵在於編劇,再來導演調度能力,最後是主演們等演技及其團隊合作。顯然『KillMeHealMe』雖佔了播出先機,但若沒飽實的劇情架構及演員實力,很難撐住全場。原先替池晟擔心這7個人格角色的演繹會不會因趕拍攝進度而有所失色?結果他出乎意料的演技大發。編劇翻書似的情節讓七個人格慢慢的出來,地下室和小孩們的真相,反倒不急著知道。只想看池晟如何轉換這7個人格角色的精彩演出。相信大家有被17歲的娜娜萌到了。哈哈。

而炫彬的『海德、哲基爾與我』,儘管製作團隊造了一個不輸『來自星星的你』的豪華植物住家攝影棚,儘管炫彬成功的演出了冷峻、溫暖的雙重人格角色,但薄弱的情節及要懸疑又不夠緊湊的氛圍,大大的削弱劇張力。現在則變成因個人喜愛演員而追看的狀況,아줌마就是^^。軟性調的浪漫愛情故事不再吸引觀眾了。

會再聊這2部戲是覺得世事變化,始料未及。最早傳出炫彬是『KillMeHealMe』人選之1,結果他沒接,接了『海德、哲基爾與我』做為電視劇回歸作。但播出4集的『海德、哲基爾與我』劇情不如預期,收視直直掉。想再拿回當年『秘密花園』人氣,真的有點難。而一再被男演們拒絕,面臨沒男角的『KillMeHealMe』,最後是池晟不畏被看做備用人選狀況接了下來。救了該製作團隊開天窗的危機,不但贏得贊聲,也因劇情相較紮實,得到了發揮。他也成功的挑戰了自己。不再只記得他的成名作『最後的舞請與我一起』了。對於海德原漫作者的指控抄襲其構想,只不解指的是1女和雙重性格男主談戀愛的構想?還是多重人格的題材?

選錯劇本,大概是炫彬回歸人氣失利的大關鍵。下次不要再亂推掉劇本了。這是退伍演員的魔咒嗎?好比李帝勳推掉爆紅的『未生』,接了慘淡的『秘密之門』一樣的杯具。

『海德、哲基爾與我』才4集,後面還有扭轉的空間,期盼漸入佳境。至於『KillMeHealMe』,當然繼續鎖定了。20150130

ps原來池城經紀公司曾公佈正名藝名“池晟”^^

劇粉寫手:包子_昕@ 韓星網/ KoreaStarDaily.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