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因單身》汪東城劇照

《只因單身》汪東城劇照

新浪娛樂訊由湖南衛視、芒果傳媒、芒果娛樂聯合出品的周播欄目《只因單身在一起》首播即奪得全國網收視冠軍,並獲何炅[微博]、劉濤[微博]、梁靜茹[微博]等百餘位名人力挺,可謂聲勢奪人。在《惡作劇之吻》中的“直樹”和“大金”穿越而來,鄭元暢[微博]和汪東城勾起了觀眾們的美好回憶,兩人時隔十年再演情敵,令無數粉絲熬夜守候追看。而汪東城依然不能擺脫“國民備胎”的命運,心塞的他坦言“專註十年當備胎也是夠了”,更自爆曾暗戀女生三年不敢表白而錯過一段感情。

《只因單身》汪東城飾寵物醫生池博遠《只因單身》汪東城飾寵物醫生池博遠


  汪東城直言不願當備胎自曝暗戀三年不敢告白

  《只因單身在一起》講述了8位單身男女,以單身作為入住條件住進統一化管理的單身公寓的故​​事。人氣偶像汪東城飾演寵物醫生池博遠,從小就與可心(徐璐飾)相識,默默守護著她以為能日久生情,直到鄭元暢扮演的喬聖宇出現,汪東城又開始了悲催的“備胎”命運。這不是汪東城第一次當備胎了,暖男的形象卻多次被“備胎”,汪東城也是覺得“挺憋屈的”,“以前在《惡作劇之吻》中的阿金還能選擇大膽表達自己的感情,這次卻真的是默默守護,要是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會憋屈壞的。”演了多年成為“國民備胎”的不二人選,汪東城覺得當備胎也是需要勇氣的,“這種勇氣源自於對女生足夠的愛,沒有愛的支撐,誰會傻到去做備胎呀。”

  雖然演戲屢次被當做備胎,汪東城卻不贊同這種隱忍守護的愛,“我自己是吃過虧的”,汪東城爆料說,他曾經愛過一個女生默默愛了三年不敢表白,結果這個女生就跟別人走了,“所以現在不管是你萌叔還是小鮮肉,遇到愛的人就要趕緊表白,不然脫單就沒希望了。”至於自己為什麼現在還單著,汪東城無奈表示:“緣分沒到啊,不能隨便就戀愛吧”,於是戀愛無望的大東把單身的精力都投放到COSPLAY中,不僅來拍戲都隨身帶著cos的假髮和盔甲,“睡覺都要抱著高達睡,單身的生活就是這樣過的。”

  汪東城駐顏有術扮嫩毫無壓力


  再次和好朋友鄭元暢搭檔演戲,汪東城感覺非常好,“很多默契都不用說我們一個眼神就能了解到對方的意思,唯一改變的就是湘琴結婚了,新郎不是他也不是我,哈哈。”讓汪東城感覺好的還有扛著33歲的“偶像高齡”還能繼續毫無壓力地演偶像劇,“都說小鮮肉兇猛,我沒有感覺到壓力。因為我的外形還是90後的,又有80後明星的經驗,現在還有好多偶像劇來找我演高中生,我都覺得沒有問題。”被網友稱讚為越來越美的汪東城,自己也感覺十年如一日,“可能是因為心情好吧,所以會越來越帥,萌萌噠的感覺好極了。”

  經常在內地拍戲的汪東城,在《只因單身在一起》劇組也有不少內地演員朋友,比如張馨予,“別看她總是演一些高冷的角色,其實她很傻大姐的,我和她對戲得憋著笑。”除了張馨予,林更新也是汪東城的閨蜜,“他的熒幕初吻就留給了我,不過男演員裡面我最愛的還是馮紹峰。”一秒變粉絲心態的汪東城還絮絮叨叨地跟記者說,他還希望和楊冪、劉詩詩、唐嫣這些女神合作,“古裝戲也沒問題,剃光頭也沒問題,有女神在就夠了。”不過最讓汪東城期待合作的內地演員還是“鄧超哥哥和孫儷妹妹”,繼續扮演粉絲的汪東城說他非常希望能和孫儷來一段姐弟戀,“這就是我的新年願望,如果不能實現的話,能和黃渤、王寶強、徐崢一起演喜劇,也是非常開心的事情。” ‍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