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馮紹峰湯唯

新浪娛樂訊影片《黃金時代》中,馮紹峰[微博]飾演了蕭紅一生中最重要的愛人,蕭軍。歷史上的蕭軍出身於東北陸軍講武堂,是個地地道道的真漢子。馮紹峰則是一個土生土長的上海人,外表俊朗的他卻在演戲時散發出了讓湯唯都不敢與他對視的強大氣場。採訪中馮紹峰透露,他讓自己在蕭軍的狀態裡不要出來,以至於“那幾天,我都感覺不是我自己了,就想把她滅了。”

冯绍峰饰萧军颠沛流离
  行伍出身的蕭軍是非常典型的東北爺們。馮紹峰在讀到這個角色時立即就被他立體的人物形象所吸引,“他既有大男子主義的一面,也會極力保護他自己愛的人,很英雄也有很明顯的性格缺陷,人物很豐滿。 ”蕭軍極具個性,不受他人非議所製,一生追逐著自由不羈的生活。而這樣的性格不免會與愛人發生衝突,也注定了與同樣性格倔強的蕭紅相惜又相棄的命運。在兩人關係的後期,矛盾不斷激化,蕭軍甚至會大打出手。具體的動作過程被導演捨棄,馮紹峰則要單憑氣勢演出暴烈的大男子主義,難度更加升級。

  二蕭矛盾升級的幾場戲中,戲內戲外馮紹峰與湯唯的關係都很緊張。馮紹峰在戲外也仍然讓自己保持著蕭軍的狀態,不想出來,“那幾天,我可能演蕭軍演多了,我都感覺不是我自己了,就覺得湯唯我就是要把你給滅了”。可能就是有著這樣的信念才讓馮紹峰一出場就透著一股暴戾的氣息。戲中,他與湯唯吵架過後,頭也不回的大步向前走,任湯唯在後緊追,他眼神中的決絕與氣憤再也找不到往日恩愛的情愫。湯唯在採訪中透露,“那兩天我們私下里也沒有任何交流,不穿戲服時還好一點,他一穿上蕭軍的衣服,簡直就是另一個人,我都不敢看他的眼睛,但是導演讓我看我只能硬著頭皮看了。”不過馮紹峰表示,這部分的戲一結束他就感到不好意思,立即與湯唯道歉並擁抱和好,兩人私下里依舊是好朋友。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馮紹峰 湯唯 黃金時代
    全站熱搜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