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9167_518353028260947_1727151797_n  

  2013/11/10 00:01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今日新聞

《蘭陵王》美戰神馮紹峰,日前到臺灣宣傳,短短4天3夜行程中,刮起一股追「峰」熱潮,他也接受中天新聞盧秀芳的《開放˙新中國-秀芳點題》專訪,並提及2次遭遇嚴重車禍的情形。

原來看起來斯文的他,其實是個熱愛享受急速快感的大男孩,他說:「我覺得運動可讓自己保持好的狀態,而我一直喜歡速度,小時候就喜歡騎摩托車,現在又喜歡玩賽車或者是什麼蹦騎、滑翔傘、跳傘呀,那些都去玩。」

然而,喜歡極限運動的馮紹峰,卻曾經歷一場「驚險一瞬間」摩托車意外,把父母親給嚇壞了!他微笑的回憶:「我那天其實騎得也不快,可能地上有水還是什麼就滑了一下,整台車側翻了以後,後面駛來一部卡車,很幸運的是,我從卡車的前輪跟後輪中摔進去了,然後卡車當時停住,我就從卡車底下爬出來。」

福大命大加上做好安全防護的他,僅受了點輕傷,但有趣的是當下他為了測試自己的腦袋有無壞損,在現場居然唱起「吻別」,他說:「因為是冬天,我穿的又很厚,記得是棉衣還是皮衣之類的,裹得很嚴實又戴了頭盔,出來以後,我一看到我的車被壓碎了,尾部則被壓的粉碎!」

「當時我有點矇,我不知道我自己是什麼狀況,我看了看,從上到下,我覺得還挺完整的,然後我蹲了一下、運動一下都可以動,然後我唱了一首歌《吻別》,唱完一首歌,我覺得腦子也沒問題。當下是考驗自己還會不會唱、還記不記得歌詞,就看看腦子還是不是清醒的或者是怎麼樣。」

說完,盧秀芳再問當時第一個念頭想到什麼?馮紹峰笑回:「那時候其實真的很空白,尤其是我這個人碰到危機的時候,會表現得相當的淡定和一種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力量。」

除了這次之外,馮紹峰還告訴主播盧秀芳,他經歷的另一場更為嚴重的車禍,他說:「那一次就真的是出事了!那次是我開車太累了,其實我開車也不快,就是開車太疲勞,那個時候都是自己開車沒有助手,拍完戲、熬夜然後開車去機場要趕一個工作,可能開著開著就睡著了,接著就出事了,那次斷了肋骨且頭顱又出血,在醫院躺了10來天。」

這兩次的大難不死,讓馮紹峰覺得上天很眷顧,他說:「我一直用一個非常感恩的心態,去面對我生活所發生的一切,之後其實也沒有再去想這件事情,我還是要繼續我的生活,反正自己小心一點嘛!我既然這條命算是撿回來的,就更要好好的折騰,發一點我自己的光和熱,去做點什麼。」

談及感情生活,馮紹峰臉上則露出幸福的笑容,直呼:「我談的戀愛跟平常人談的戀愛沒什麼區別。我現在有一個比較穩定的感情,我覺得工作感情沒有甚麼太大的影響,水到渠成那天走到那天,就那天會怎麼樣,但我媽媽很急,不過,她沒有催過我,我覺得我媽真的是挺尊重我的想法及意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馮紹峰 蘭陵王 中天
    全站熱搜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