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家對話金秀炫.jpg  

獨家對話金秀炫獨家對話金秀炫

金秀炫《月亮懷抱太陽》中有不少哭戲,生活中的他卻總是笑臉相迎    
金秀炫《月亮懷抱太陽》中有不少哭戲,生活中的他卻總是笑臉相迎

金秀炫稱演皇帝很困難.jpg  
金秀炫稱演皇帝很困難金秀炫稱演皇帝很困難

金秀炫稱現在感覺很幸福.jpg  
金秀炫稱現在感覺很幸福金秀炫稱現在感覺很幸福

 

目錄:  點標題可進入 ↓

 

       專訪前言

       金秀賢的五年成名之路 

       金秀賢的三大偶像特質

       85後新生代崛起陽盛陰衰 

       獨家對話金秀賢

 

肆、對話金秀炫:感謝前輩們的支持

  23歲朝鮮皇帝炙熱的愛情故事2012年感動了眾多韓國觀眾。

  MBC電視劇《月亮懷抱太陽》作為講述朝鮮皇帝的初戀故事的夢幻愛情片,由於在寒假休息期開播,因此以18%的收視率開始,很快突破40%的收視率榮獲“全民電視劇”的美譽。

  《月亮懷抱太陽》的劇情環環相扣、引人入勝,講述了心懷真摯的愛情的王世子和利用這種質樸的感情在背後搗鬼的保守外戚勢力之間的糾葛。而兒時演員的演技和成人演員的纏綿交錯感情,受到觀眾的認可和喜愛。

  該電視劇的男主角金秀炫是造就成功的第一功臣,他成功塑造了既傷感又瀟灑、既真摯又強健的皇帝的形象。

  新浪娛樂:《月亮懷抱太陽》中李暄具有調皮、威嚴、性感等多重魅力。請問本人的性格怎麼樣?

  金秀炫:調皮的性格和純情的性格等物品本人都具備,我所演繹過的人物性格基本都是我性格的一部分,也正因為如此所以這次演戲更加投入。

  新浪娛樂:《月亮懷抱太陽》中有很多哭戲。請問演戲時是否想起什麼特別的回憶?

  金秀炫:並不是想起自己特別的回憶所以流淚。一邊想“以前我真得很悲傷?”一邊流淚是不可能的。我完全投入到劇中。依靠劇本,集中感情。覺得劇本最有助於我投入地表演。

  新浪娛樂:請問有沒有記憶尤深的場面?

  金秀炫:當李暄得知'月'就是煙雨時,無論是精神上還是體力上都瀕臨崩潰。當時我身後站著衡善和雲,我感到他們的感情與我融為一體,自己就情不自禁地落淚。當時不僅我一個人流淚,鄭恩標、宋栽林也哭了,記憶很深刻。

  新浪娛樂:覺得你跟鄭恩標、宋栽林的關係很親。

  金秀炫:確實關係很好。所以很開心。通過這次作品認識這麼好的人。人們開玩笑說我們是三角戀。所以我們也有時互相開玩笑,栽林稱我跟他很配(笑)。其實我喜歡丁一宇(微博)。我在這部電視劇中和鄭恩標有很多合作的場景,有種我被他深愛著的感覺。所以越來越依賴鄭恩標了。他是一位很好的前輩,我喜歡他。

  新浪娛樂:雖然頗受人們的好評,但成人演員登場後也曾意見紛紛。

  金秀炫:雖然和韓佳人年齡相差幾歲,但沒有因此覺得心理上有壓力。只是有些擔心韓佳人和我都比較怕生,在拍攝現場認識時覺得有些尷尬。非常謹慎行事所以很擔心。然而不知不覺間就開始覺得合作拍戲很自然舒服。雖然有很多親熱肉麻戲份,但拍得都很順利,覺得十分萬幸。

  其實在電視劇中從兒時演員轉變成人演員時,外貌改變,所以很多人剛開始都會感覺不適應。

  因為觀眾已經適應了兒時演員的演技,並開始喜愛兒時演員了。突然轉變成陌生的成人演員感覺混亂,是理所當然的。其實我自己之前也看得津津有味,第五集後,突然出現我演的場面,覺得無法集中。那些問題是當然存在的。

  新浪娛樂:請問在《月亮懷抱太陽》中演李暄一角時最困難的是什麼?

  金秀炫:演皇帝親政時最困難。對此我幾乎一無所知。我從來沒有所有過一切,也沒有像皇帝一樣生活過。所以覺得有些不知所措。因為那些是我不能親身體會的部分。但開始拍攝後,前輩都理解我支持我,所以能夠鼓起勇氣演得更好。

  其實在製作發表會上表示希望得到大家的信任,是因缺乏自信且沒有做好準備,那一聲實則是為鼓勵自己。其實當時憂心重重心理上也有壓力。高喊人們相信我,也希望我自己相信自己。從第二天開始我就確實感受到能夠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

  新浪娛樂:在這部作品中和韓佳人拍對戲之前,也曾和MissA秀智、全智賢等美女演員合作過?

  金秀炫:多虧這些美女演員,我受益匪淺。全託了女演員的福(笑)。剛認識韓佳人時感覺很陌生。由於太生疏覺得很擔心,但真正開拍後就逐漸變熟了。相互擁抱而哭泣的場面也得以順利拍攝。第一次演歷史劇,第一次演主角,能夠和韓 ​​佳人一起演戲,感覺很榮幸。看過韓佳人主演的電影《建築學概論》,很有趣,很有魅力。

  《Dream High》中一起演戲的秀智雖然年紀小,但很成熟。劇中秀智的戲份很多,同時還要兼顧唱歌,應該覺得非常累才是,但她在片場從來都是笑容滿面,十分開朗。秀智本人就是個正能量。演《Dream High》時她真的很漂亮。

  在拍攝電影《強盜們》時,由於參演的資深演員各個名氣很大,我夾在中間特別緊張。幸虧全智賢姐姐理解我,兩人很快就成了要好的朋友。由於頭一次演電影,積累了很多經驗,並且全智賢姐姐性格爽快,容易拉近距離。我想全智賢姐姐看我的感覺和我看秀智時的感覺差不多。

  新浪娛樂:請問你喜歡什麼樣的角色?

  金秀炫:雖然只扮演過幾個角色,但我都十分珍惜。現在還不能選一個特別喜歡的角色。再扮演多幾個作品後再選擇。

  新浪娛樂:唱歌、跳舞都很好,請問有沒有舉辦演唱會的計劃?

  金秀炫:還沒有計劃。但過一段時間,也許會有機會的。不過我希望經過無數的排練後再挑戰。現在我已經很幸福。只想認真工作。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