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時間:2014年06月15日17:32

所屬專輯:第17屆上海國際電影節

簡介:
  新浪娛樂訊6月15日,電影《狼圖騰》在上海舉行發布會,中影集團副總張強、製片人王為民、導演讓-雅克-阿諾、主演馮紹峰、竇驍等人參加了活動。發布會現場曝光了《狼圖騰》馴狼製作特輯,主演馮紹峰迴憶拍攝故事感慨哽咽,竇驍也表示,狼既高傲又聰明,果然是“高冷”動物的代表。張強還透露,中影將翻拍紀實文學《重返狼群》,繼續製作“狼的故事”。

U8551P28DT20140615181536  


  馮紹峰竇驍揭秘狼“高冷”本性

  談到和狼的合作,馮紹峰表示,最初很興奮,但是一到現場就被訓狼師警告,“你不能興奮,狼最不喜歡興奮的人,如果他們不接受你,那就永遠不接受你了。”
  拍完電影,馮紹峰說,“我最後和狼建立了深厚的友情,但是狼不會把你當成主人,他們只能和你做朋友。”當回憶起片場點滴時,馮紹峰也是感慨哽咽。
  狼的“高冷”一面還體現在智慧上,“我們曾經將狗和狼放在一起,希望狗可以去指揮狼,但是事實證明失敗了,狼不僅沒有成功被狗指揮,相反狼統領了所有的狗,而且狼非常聰明的是他們在與狗的相處中學會狗叫,但是狗是始終都學不會狼叫的,當這些狼刻意去學狗叫的時候我非常驚嘆。”

  訓狼秘笈:把狼當女友和狼王親密合作

  活動首次曝光了馴狼特輯,解密劇組耗時五年只為養狼,並聘請全球最好的馴狼師來訓練小狼的經歷,將觀眾帶入草原上“與狼共舞”的生活。
  發布會當天,馴狼師安德魯也從加拿大趕到現場,分享他的馴狼內幕,“首先要讓小狼睜開眼,第一眼看見的人就是我,這樣他們會認為我是他們的親人。成年狼是不可馴服的,我們只有從剛剛出生,還沒有睜開眼的小狼開始撫育。我非常喜愛動物,把他們當做女朋友一樣去愛,只要與狼王建立親密關係,就可以指揮狼群。”
  聚思傳媒與CAA展開跨國戰略
  《狼圖騰》發布會開始前,影片整合營銷公司聚思傳媒和主演竇驍所屬經紀公司CAA簽署戰略合作。聚思傳媒CEO李慶和CAA北京辦事處的負責人JonahGreenberg分別表示,將通過整合雙方優勢資源,打造好萊塢一線明星資源在中國市場的整合娛樂營銷產業鏈。


文字來源:新浪娛樂
視頻來源:優酷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