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端正的金秀賢在接受采訪時也很謙虛和恭敬。例如,當問起“也有長得像你一樣帥、演技也不錯的同齡演員,但為何大眾唯獨對你狂熱”時,金秀賢回答說:“全靠作品和同事。”如果說錯了話,就會說聲“對不起”,并重新糾正后回答。

 

2013060800000111_2

記者在首爾三清洞一家咖啡廳采訪了金秀賢,他說:“上學時性格很內向,甚至不敢去看別人的眼睛,因此開始演戲。現在也是,在讀劇本時,因手發抖都看不到字”,并做出手發抖的動作。朝鮮日報攝影

電影《隱秘而偉大》改編自同名网絡漫畫,講述了遭拋棄的北韓間諜故事。影片中,北韓最精銳間諜出身的金秀賢偽裝成在超市里打工的傻瓜,展現了雨天里在鄰居們面前大便后滑倒在上面,或每次下樓梯時都會滑倒的滑稽演技。
金秀賢通過傻瓜和精英兩种截然不同的角色,深深吸引了觀眾。得力于金秀賢的傻瓜演技所展現的角色力量,影片的前一段部分還算不錯,但后一段部分則悲劇故事和動作場面混在一起,遠遠不足前一段部分。下面為采訪摘要:

問:拍完電視劇《捧日之月》后是不是收到了很多劇本?但為何選擇了這部作品?

“可能有以前的10倍左右,收到50本左右的劇本。其中有愛情或浪漫喜劇題材,也有間諜題材的作品。剛開始是因為其网絡漫畫人气很高才去看的,但最終卻哭了。能夠同時演繹傻瓜和精英這兩种截然不同的角色,很有魅力。而且產生了希望將网絡漫畫中的人气角色變成自己的東西的欲望。”

問:傻瓜和精英,哪個更難?

“(短暫思考后)兩個都不是很難。因為是在冬天拍攝,很冷,而且被打過的地方也很疼,在身体上有點痛苦,但還算可以。”

問:皇帝(《捧日之月》)和傻瓜都演過,那么今后想演些什么?
“崔岷植、韓石圭、河正宇、黃正民等前輩能夠用眼神与觀眾進行交流。而我想要的演技,也是通過眼神与觀眾交流。“

2013060800000121_3▲電影《隱秘而偉大》的一個場面。照片= SHOWBOX MEDIAPLEX提供


上月31日在首爾慶熙大學舉行的電影《隱秘而偉大》特別首映式猶如偶像組合的演唱會現場。首映時,如果出現金秀賢露出肌肉或金秀賢与李鉉雨相互照顧的場面,女觀眾就會發出尖叫或哀嘆聲。好像觀眾關注的并不是電影好不好看,而是金秀賢本人。

問:人气暴漲后是不是有人對你說“你變了”?

“是的,我确實變了。而且變了很多。變得膽小、慎重。因為不管去哪里都要小心謹慎,變得更加慎重。拍完《捧日之月》后變得不愛出門,因而感覺變得更加謹慎。正在讓自己去适應這些。”

問:感覺很辛苦吧?

“最近,喜歡去學校(中央大學),或和朋友吃飯、打保齡球。但比如,即使在打保齡球時打出滿分,也不敢大聲叫好。而且,當保齡球滾入邊坑時,也不能痛快地罵出來。我也想放下這种責任感生活。但這是我自己做出的選擇,而且也不是完全討厭從中所感受到的緊張感。因為只有這樣才能獲得自己需要的人,并繼續工作下去。”

問:看來是心老了。

“是的,有點。感覺失去了本來的自己。也曾試圖喝酒后回到以前的自己,但并沒有成功。”

問:感覺能一直這樣生活嗎?

“不能。要是如此,可能我會出現問題。但現在因為自己需要,所以沒關系。還能壓得住。雖然不知道會是什么時候,但到了那時候可能會不再去壓制。”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本文內容歸朝鮮日報和朝鮮日報網版權所有,未經許可,不得摘編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