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多歲的明星中,像金秀賢[微博]一樣,能擁有如此火爆的票房號召力?明日(6月5日)由他主演的影片《隱秘而偉大》即將上映,該片預售率高達82%,預購人數達17萬人,這不僅反映出影迷對該影片的期待,也反映出了金秀賢的超高知名度。

 

U7626P28T3D3936059F326DT20130604172249

 

U7626P28T3D3936059F328DT20130604172249

 

U7626P28T3D3936059F329DT20130604172249

 

U7626P28T3D3936059F358DT20130604172249  

  《隱秘而偉大》講述了共和國精英特工元柳煥(金秀賢飾)、黨國最高層領導人兒子海浪(樸基雄飾)和最年幼南派特工海鎮(李玹雨[微博]飾),分別偽裝成貧民窟傻瓜、歌手練習生和高中生潛伏在韓國執行隱秘而又偉大的任務的故事。由曾執導《金福南殺人事件的前幕》的張哲洙導演掌鏡。

  金秀賢在影片中飾演隸屬於北朝鮮頂尖特種部隊,從2萬人中脫穎而出的頂級特工元柳煥。他被派往韓國後被上級要求偽裝成貧民窟超市的傻瓜,於是他就成為了整天穿著綠色運動服,頂著鍋蓋頭的東久。

  影片開機之前,已讀過原作同名漫畫的金秀賢接受了1年多的專業武術指導,對新角色充滿熱情。“金秀賢式”傻瓜模樣公開後,與原作幾乎一致的形象獲得了廣大漫畫迷和觀眾的好評。

  因原作漫畫點擊率超過2.5億次,因此真人版《隱秘而偉大》的開機也在網絡上引爆火熱反響。去年憑藉電視劇《月亮懷抱太陽》和影片《強盜們》收穫廣大觀眾喜愛的金秀賢,從去年10月至今年3月,一直遊走在傻瓜東九和精英間諜元柳煥之間。金秀賢表示:“開機戲是化裝成傻瓜為住在貧民窟山頂上的奶奶送大米。因為不是武打戲或是沉重的場景,所以拍起來毫無壓力。殺青戲則為躺在雨中,當時天氣非常冷,真的很累很累。”

  在《強盜們》中與金允錫、金惠秀、李政宰、全智賢等前輩演員合作的金秀賢,在新片中和前輩孫賢週、年齡相仿的樸基雄以及李玹雨共同亮相。金秀賢透露:“與孫賢週前輩演對手戲和與朴基雄大哥、李玹雨搭戲時的氛圍完全不同。我們3人聚在一起時片場充滿活力、很吵雜。有時候,氛圍甚至有些散漫、活力十足。而與孫賢週前輩合作時氛圍比較凝重。前輩很幽默,經常一句話就令大家笑翻天。但他化身為特工隊總教官金泰元,臉上貼著傷疤後話就變得很少,化妝要花費1、2個小時,之後就全身心投入角色,每次他從我身邊走過我都能感覺到他強大的氣場。”

  在媒體試映會上,金秀賢曾爆料過之前在片場經常用孫賢週的北朝鮮口音台詞“別死了”和朴基雄、李玹雨開玩笑。金秀賢稱:“一開始我們會在背後偷偷模仿,從孫賢週前輩口中說出來很有氣勢,我們說的就很搞笑。起先都是偷偷模仿,後來有一次在聚餐的時候,就在前輩面前模仿,他當時就笑了,之後他就跟我們一起玩這個。”

  金秀賢不停強調與朴基雄、李玹雨的配合,稱:“電影裡有3人淋雨後暈倒的場景,我們不說一句話都能感覺到某種東西,氣場十分​​合。玹雨淋雨躺在地上時,跟玩具一樣。他就那樣躺在地上雨水一滴一滴打在他臉上,實在難以忘記那個畫面。”金秀賢表示自己和李玹雨同屬一家經紀公司,因此在片場也如親兄弟般相處融洽。

  在影片中,李玹雨飾演監視元柳煥和李海浪的最年幼南派間諜李海鎮。李海鎮十分崇拜從小照顧自己的元柳煥,為追隨他的腳步熬過殘酷的訓練成為一名特工。然而成為特工的他接到的任務卻是監視自己尊敬已久的元柳煥。李玹雨需要表現出在自己任務和尊敬人物中間的猶豫,所以影片中也不乏金秀賢與李玹雨之間的“曖昧”氣流。對此金秀賢道:“曖昧?哈哈哈,不尷尬。我只要把對方當成弟弟就行,沒什麼難的。不過,玹雨表演的時候,需要表現出海鎮感情上的掙扎。我看了電影,玹雨演得非常好,因為是他,所以看起來不邋遢。”

  當被問及是否有興趣接拍同性戀影片時,金秀賢回答:“的確想過,作為演員要嘗試所有的表演。”

  不管片場氛圍有多融洽,首次挑戰的傻瓜演技和武打戲,對金秀賢來說也並不容易。僅以拖鞋和綠色運動服撐過整部影片的金秀賢,因天氣的寒冷而一度十分後悔。但開心多過壓力,所以他才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東久和元柳煥。他說:“在片場總感覺是在玩樂,一邊玩一邊釋放壓力。因為有樸基雄大哥和玹雨的存在,我們一有空就和工作人員開玩笑,搞怪。”金秀賢透露即使樸基雄、李玹雨不在,他也能自娛自樂。

  金秀賢表示在日前和劇組成員聚餐時不停向各桌敬酒致謝、工作人員也替他斟酒。以他現在的人氣,他絕對有資格耍大牌。但他仍保持新人時期的態度,絕對是個令人稱讚的好青年。金秀賢稱:“現在還很青澀,還有許多不足。不管是對前輩還是工作人員,我都希望表現得很友好,主動與他們交談,替他們斟酒。不過,現在還欠缺練習,我還需要多多鍛煉。我的酒量也就4杯,一喝就想睡覺,我要好好努力今後成為大家的'包袱'哈哈哈。”

  金秀賢近日正忙於各種關於《隱秘而偉大》的宣傳活動。但影片宣傳之前,他最先做的事情就是回到學校。他說:“期中考試還行,但是我很擔心期末考試。不過這次成績應該還不錯。”

  經歷4次高考才進入大學的他,對學業也表現出極大的熱情。他說:“我88年上半年出生,所以還有一次機會。如果按部就班的上學應該是2006屆,而我到09年才入學。經常有人問我,像我這樣經歷4次高考的人是否會羨慕特例入學的人,我從來沒想過,其實我也報考了自主招生,不過很遺憾地落榜。沒考上後,再次報名參加高考,重新考了試。考上大學的時候,我媽媽非常開心,所以我也更加高興。”

  4次高考後才進入大學,而他的表演生涯並非一開始就一帆風順。雖然他曾參與電視劇《花樣男子》台詞排練,但卻被導演拒絕,而他的角色也被其他人頂替。3年後,金秀賢憑藉《月亮懷抱太陽》火速上線大獲成功,而現在的他又將推出自己主演的首部影片。

  金秀賢稱:“拍電視劇的時候,能感到片場的氣場。因《月亮懷抱太陽》是古裝戲,所以有種古代雄偉的氣勢。尤其是晚上燈光下的王宮非常壯觀,這樣的氛圍也對我的表演有幫助。還有即使節奏快,演員們配合默契。大家一起熬夜關係更加緊密,這次影片VIP試映會也有不少人來參加,非感謝他們。而影片則有少許不同,因為時間寬裕,所以可以準備得很充足。因此會產生自信,當然也會有緊張,希望自己做得更好會不停地去思考,當然所有的一切都和想法有關,不管是電視劇還是電影都讓我收穫很多,兩樣都很有魅力。”

  金秀賢去年曾表示最希望挑戰小偷、花花公子或是詐騙犯的角色,《強盜們》讓他嚐到了小偷的滋味,現在還剩下兩個角色,他的下部作品又將如何?他稱:“正在挑選中,我不會限制角色。以前說過想嘗試小偷、花花公子和詐騙犯的角色,但是這次我卻在《隱秘而偉大》中飾演了傻瓜。當然我對花花公子和詐騙犯還是很有興趣,現在我主要是看角色的魅力,不知道下一個角色會是什麼。”

  為在新片中有良好的表現,金秀賢通過調節飲食和運動練就一身好身材,女影迷將在影片中一睹他的完美腹肌。當被筆者問及既然已經上半身赤裸,是否有興趣嘗試尺度更大的裸露或是床戲時,金秀賢表示:“如果公司同意我一定演,但床戲對現在的我來說還不行。如果我演的話應該很無趣,只有像李秉憲前輩或是河正宇前輩那樣,一看就很男人的前輩來演,才會引起女影迷的關注,我還不行。”

  採訪最後,金秀賢還透露了自己對於戀愛的想法,稱:“還需要一段時間,我在表演方面還有很多不足,想要嘗試的東西也很多,所以一切都很小心。比起戀愛,我想得更多的還是事業。等到了30歲,我可以飾演令我滿足、希望的角色時,再談戀愛可能更游刃有餘。”李沼潭/文版權所有韓星網禁止轉載

 韓星網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