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娛樂訊5月10日,第21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閉幕式暨頒獎典禮在北京奧體中心隆重舉行,各大獎項塵埃落定。在最受大學生歡迎的各大獎項上,馮紹峰[微博]憑藉在《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我想和你好好的》兩部影片中的出色表現,成為本屆頒獎禮的“最受歡迎男演員”。台上,他感謝了《狄仁傑》及《好好的》主創人員以及自己多年來的工作團隊,並為所有的母親送上節日的祝福。

 

馮紹峰獲得最受歡迎男演員獎.jpg

馮紹峰後台受訪.jpg

馮紹峰第二次參加大學生電影節.jpg    
  當晚,馮紹峰與Angelababy [微博]一起走上紅毯,受到現場大學生們的熱烈歡呼。同學們的熱情讓馮紹峰十分感動:“我在大學看電影時,是喊的最起勁的,所以今天來到這兒感到特別溫暖,謝謝大家的熱情。”兩年前,馮紹峰曾首次參加了第19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當時他作為頒獎嘉賓為“最佳處女作”影片《轉山》頒獎。而在今年,他則成為領獎的一員,在由大學生觀眾選出的“我的銀幕至愛”的華語電影各項評選中,他成為大學生們票選出的“最受歡迎男演員”。而開獎的則是他在電影《黃金時代》中的搭檔湯唯。馮紹峰接過獎杯后,先謝謝了為他頒獎的湯唯,並趁機為兩人主演的,即將在國慶檔上映的《黃金時代》打廣告,希望大家屆時可以走進影院支持。然後他幽默地感謝了所有的大學生觀眾們:“謝謝大學生們給我這個鼓勵,頒給我這個獎,謝謝你們。我本來以為我一直在工地干活,回不去了,今天終於有點自信了。”

兩人受到現場熱烈歡呼.jpg

  去年,馮紹峰主演並上映了《狄仁傑之神都龍王》及《我想和你好好的》兩部影片,均取得不俗的票房成績,對於兩部影片的主創,他也表達了感謝:“感謝《狄仁傑》的導演徐克,還有監製國富老師,還有我的老闆中磊和中軍,謝謝他們對我的指點和栽培。同時也要謝謝《好好的》導演李蔚然、瞄總(倪妮[微博] ),謝謝他們對我的幫助。”最後,他誠懇地感謝了自己的工作團隊:“這麼多年他們為我付出了特別多,如果我今天做出了一點成績,百分之七十都是他們做的,我只做了百分之三十,因為他們的努力,我今天變得受歡迎了。”因為母親節將至,馮紹峰也祝自己的母親及天下所有的母親節日快樂。

  領獎後,馮紹峰在後台接受了媒體的採訪。近日他一直在在拍攝韓寒執導的處女作《後會無期》,因為在劇組的蹉跎生活及不修邊幅的造型被調侃為“搬磚工”,韓寒也時不時放出他的一些囧照。當被問到擔不擔心自己的形象受損會掉粉時,馮紹峰卻坦言,《後會無期》劇組的生活及相處方式實際上非常合他的口味:“我很喜歡在《後會無期》劇組的生活,開玩笑,互黑也算是我們相處的一種方式,因為大家都是好哥們嘛,我和韓寒的合作也很愉快。這部戲是我輾轉最多地方拍攝的一部戲,的確是比較艱苦,但是我相信這都是值得的,大家日後可以在影片中看到效果。”

 新浪娛樂 微博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