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娛樂訊日前,馮紹峰(微博)攜手美籍華裔導演陳奕利(微博)為意大利兩大著名國際品牌拍攝了一款微電影,並已全球公映。依靠精湛的演技,馮紹峰不僅出色的完成了拍攝任務,更憑藉在第一場戲中的細膩表演征服了導演陳奕利。

 

陳奕利拍與馮紹峰講戲

陳奕利拍與馮紹峰講戲

現場

馮紹峰帥氣  

 
  去年,意大利兩大著名國際品牌首次跨界合作聯袂打造出極具金屬質感與奢華的轎車。今年,兩大巨頭再度攜手推廣這款跨界產品,並邀請了來自美國、英國、法國、意大利、中國5位風格不同的導演拍攝了5款風格迥異的短片。其中中國版廣告微電影《離合》(Divergence)由曾執導過《愛出色》、《天堂口》等影片的美籍華裔導演陳奕利擔綱拍攝。作為5版廣告片中最具有故事性的一版,中國版並沒有效仿其他4個國家選擇頂級模特主演,而是邀請到當紅影星馮紹峰傾情出演。談到與馮紹峰的此次合作,陳奕利導演表示,“紹峰是這兩年我認為一直在處於上升期的演員,雖然我們之前沒有合作過,但在前期接觸的過程中,我發現他願意為了自己的角色全身心的付出,去調整自己的狀態,我本人非常喜歡他的這種態度。”

  據悉,為了能讓馮紹峰擁有更大的表演空間與自然的演技,陳奕利導演在拍攝前“故意”沒有向馮紹峰提供任何文字性的劇本,只是告訴了他大概的人物感覺及故事走向,至於接下來具體怎麼演,就全憑馮紹峰自己發揮了。面對導演發出的挑戰,馮紹峰並沒有被難倒,在經過與導演的反复溝通後,他最終圓滿地完成了這次拍攝。對於馮紹峰的專業表演,陳奕利導演給予了高度的認可,甚至稱自己不止滿意,簡直是“驚喜”,“之前紹峰的作品我看得不多,但是我知道他現代戲演得比較少。當他進入角色的時候,他立馬就變了一個人,他的眼睛會說話,雖然只拍攝了3天,但是他帶給了我太多驚喜。拍攝結束的時候我勸他以後一定要多接演些現代作品,他的氣質和演技完全可以駕馭。”面對導演的稱讚,馮紹峰謙虛的表示,這次之所以能“過關”完全得益於此前拍攝李玉導演的影片《二次曝光》時的經驗,“拍攝《二次曝光》時,有些戲劇本上也只有一句話,或是一個場景的描寫,也需要我現場發揮,我是被鍛煉出來了。”

  目前這部由馮紹峰傾情出演的微電影《離-合》(Divergence)已於全球上映。影片中,馮紹峰身著意大利著名設計總監Frida Giannini(弗里達。吉安妮妮)設計團隊為其度身造型的新款服飾帥氣亮相,變身為時尚幹練的“都市精英男”,與女主角熊乃瑾(微博)展開了一段充滿曖昧與追逐的迷情。而片中潮濕擁堵的馬路,騰空飛起的氣球,寫著神秘話語的紙條,寥寥數語的台詞以及充滿懸念的結局無不讓整部影片充滿著神秘的文藝基調。而歐美化的敘事風格,緊湊的剪輯,毫無累贅的劇情也讓該片自公開以來便好評如潮,甚至有網友呼籲馮紹峰能夠攜手陳奕利拍攝續集。

  作為首位同時與兩大國際品牌合作的中國男星以及唯一在全球5款短片中出現的“亞洲男性面孔”,影片中馮紹峰可謂極盡帥氣之能事,而他魅惑的笑容更是讓不少觀眾血脈噴張,大呼被馮紹峰給“秒殺”,就連導演陳奕利都稱拍攝時,第一場戲便被馮紹峰所打動。“紹峰的第一個鏡頭是他飾演的人物在家裡起床的一場戲。雖然只是一場很短的戲,但是卻要表達出這個角色前晚發生的故事。這種狀態要表現出來是很難的,因為沒有對白,完全只能依靠他自身的表演來帶給觀眾這種感覺。我看完他的表演後真的很激動,立馬叫我周圍的工作人員去看他的眼神、肢體動作,他整個呈現出來的狀態他完全是我想要的東西,第一場戲就完全讓我驚艷到了。”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