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部《宮》讓馮紹峰、楊冪成為了眼下最炙熱的熒屏情侶。華策影視趁熱打鐵,撮合“峰冪”戀在都市時裝劇《命運交響曲》中再續前緣。這也是楊冪與馮邵峰在剛剛拍完古裝劇《虎符傳奇》後,馬不停蹄地第6次合作,創造了熒幕情侶在短時間內的合作密度之最。劇中馮邵峰將一人分飾兩個不同類型的男人,卻都愛上了楊冪扮演的女主角,其中的緣分比八阿哥和晴川更加“妙不可言”。

 

新聞劇照  
  《宮》播完一​​段時間,但“峰冪戀”熱度不減。記者了解到,《命運交響曲》先宣布了該劇女一號是楊冪,此後每天有無數粉絲留言、電話詢問,希望能夠看到馮紹峰出演男一號。而曾與華策影視有過三次合作的馮邵峰推掉了其他戲約,欣然赴與楊冪的第N度“約會”。


新聞劇照  
  在《命運交響曲》中,馮紹峰一人將分飾二角,分別飾演劉辰熙和宋承昊,兩人都愛上了楊冪扮演的善良純真的簡安琪。在該劇的前半部,劉辰熙對簡安琪一見鍾情,幾經誤會波折之後,好不容易贏得美人心,最終卻遭遇了不幸。在後半部中,馮紹峰搖身一變成了面容酷似劉辰熙的鑽石王子宋承昊,玩世不恭的外表下其實是個討厭喧嘩,不喜歡交際應酬,沉著、冷靜得幾乎冷漠的男人,再現八阿哥霸氣、毒舌的一面。在與安琪磕磕絆絆的相處中,漸漸愛上她,並且一發不可收拾。據透露,《命運交響曲》將有不少親熱鏡頭,看來,力挺“峰冪戀”成真的觀眾們,又要瘋狂著迷了。

天天新報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