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智賢

 一部《來自星星的你》讓當年的“野蠻女友”全智賢再度紅遍亞洲,被粉絲奉為戲裡戲外的“女神”。昨天下午,超人氣巨星全智賢作為品牌代言人親臨上海,出席了發布會。一襲清新白裙的全女神儀態優雅氣場強大,但被問到如何在飲食上保養時毫不諱言其實自己是個吃貨,為了享受美食又保持身材她愛上了運動。揚子晚報特派記者張艷上海專電

  萬人迷是怎樣煉成的?


  一天不運動就全身不對勁

  在“星星”中,全智賢成功塑造了一位美麗優雅又時不時犯二的女明星,因為此劇她也成了粉絲眼中的“萬人迷”。從野蠻女友到氣質女神,“萬人迷”全智賢是怎樣煉成的呢?她現場也分享了自己的美麗心經,“對於美的標準每個人都不一樣,對我來說這包括思考、生活、飲食等方面,怎麼樣過一種健康簡單的生活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跟全智賢有過工作合作的人都知道,全智賢有每天做運動的習慣,不管前一天工作到多晚都堅持每天早上六點起床做運動,每週一三五是慢跑,二四六則是其他運動,對此全智賢強調自己非常喜歡運動,“如果有哪一天沒運動,我就會全身都不對勁不舒服,運動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事情,對我來講是生活的一部分,有人說我在非常專業地運動,其實不是,運動是很自然、生活化的”。她坦言如果給自己施加壓力,今天一定要運動的話,那樣就很累,“要讓運動自然而然融入生活,完美和簡單是生活重要的環節”。

  女神原來是吃貨?


  其實我真的非常喜歡吃

  “女神”全智賢保養有術,在韓國更新換代相當頻繁的娛樂圈中,她始終保持著一線地位,33歲的她在“星星”當中賣萌犯二扮可愛都相當有魅力,毫無裝嫩違和之感,氣場更是甩了年輕女星們好幾條街,對於“逆生長”,除了運動大家也都想知道全女神平時如何在飲食上保養,沒想到她並沒有像其他女明星一樣說自己喜歡喝水吃水果之類的,而是笑著坦白自己是個吃貨,“其實我真的很愛吃。透露一下,其實我剛開始運動就是為了想要吃,我不會為了身材節食不吃。本人真的很喜歡吃嘛,但也會有身材方面的負擔。與其這樣,不如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然後做相應的運動。”她也坦言很多女孩為了保持身材什麼都不吃這樣是不健康的,“吃喜歡的東西,當然要適當,不能過量,盡量在該吃飯的時間吃,然後多做運動,美麗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會來中國拍戲嗎?


  目前有很多邀約正在評估中

  之前全智賢曾與李冰冰合作過電影《雪花秘扇》,近兩年倒是鮮有來中國拍戲的動作,當被記者問到近期是否還會來中國發展,她謙虛地表示自己一直關注這樣的機會, “如果有機會當然最好了。最近收到很多中國的劇本邀約,相關作品也正在評估中,不管是什麼方式,只要有機會跟中國粉絲更近距離的接觸,我都希望去嘗試”。從當年《我的野蠻女友》開始,全智賢多以電影作品為主,也有全智賢為了形象優先接電影的說法,直到“星星”火得席捲亞洲,對此全智賢解釋說之前電影比較多是因為剛好當時接到了電影的工作機會,她也對“星星”在中國的火爆表示開心,“目前確定的下一部作品是電影,接下來不管是電影還是電視劇,只要是喜歡和可以投入,不管是那個部分都會認真去做”。

  金秀賢將繼續代言中國礦泉水若違約或賠3千萬

  韓國明星金秀賢日前因代言中國一則礦泉水廣告中出現“長白山”字樣,成為韓國網民批評的對象,更有人要求他解約。據韓國某網站25日報導,金秀賢方面25日表示,不會和恆大方面解約。

  金秀賢所屬經紀公司KeyEast方面25日上午通過報導資料表示,該品牌看重金秀賢的韓流影響力和不俗的廣告效果,因此挑選他為形象代言人。“雙方一致認為,在中國生產和銷售的該品牌的水源地標識沒有政治涵義。希望不要再產生類似誤會和臆測”。報導資料還表示,該合同由雙方本著互信的原則簽訂,金秀賢不會解約,會負責任地履行。據悉,金秀賢若解約,要付出約3千萬人民幣的違約金。同時參與代言的全智賢的經紀公司則表示,他們正在與廠商協商,爭取圓滿解決這件事。

 

來源:揚子晚報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