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悉湖南衛視自制劇《婦產科》即將作為開年劇強力在芒果台周播劇場隆重亮相。全劇除了打出劇情緊湊、觀眾全程精彩體驗無尿點的口號外,人氣衛視女主持人朱丹、知名男演員何晟銘及新生代偶像魏千翔的演員陣容也極具看點。

 

魏千翔《婦產科》挑戰大齡熟男 「傷透」朱丹心
魏千翔《婦產科》挑戰大齡熟男 「傷透」朱丹心(圖片來源:公關稿)



前段時間剛在《鹿鼎記》殺青的魏千翔憑藉一部熱播劇《愛的創可貼》收獲了治愈系大男孩的稱號,繼而在熱播的《蘭陵王》中飾演了史上最帥乞丐,林依晨的終極守護者韓曉冬一角,最終為了守候心中的女神獻出了生命,賺得了觀眾的大把眼淚。而在《X女特工》中深情演繹也讓大男孩魏千翔火線躥升為熱門話題榜常客,成為人見人愛的「中國好閨蜜」。與以往暖男形象截然不同,此次魏千翔在《婦產科》中首次挑戰大齡熟男,變身葉紫(朱丹飾演)前夫陶騰,與同在《宮鎖珠簾》里飾演過阿哥的何晟銘展開一場護花之戰。劇中更不乏暗黑情節,魏千翔飾演的醫生陶騰因醫療回扣案鋃鐺入獄,牽扯葉紫受到降級處分,而當兩人離婚之際,葉紫卻發現自己懷孕了,真正是一出場便傷透美人心。

《婦產科》采用單元劇這一新形式,將連同主人公跌宕曲折的人生和情感經歷與每一個單元不同故事中的醫療案例、社會熱點事件來達到無縫連接以及交叉互動,相信必成開年吸睛利器。

魏千翔《婦產科》挑戰大齡熟男 「傷透」朱丹心
魏千翔《婦產科》挑戰大齡熟男 「傷透」朱丹心(圖片來源:公關稿)

資賴來源:yes娛樂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