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紹峰帥氣亮相戛納紅毯預測《狩獵》奪金棕櫚

 

日前,由意大利著名導演馬提歐-加洛尼執導的第65屆戛納電影節主競賽單元影片《現實》(Reality)在盧米埃爾大劇院舉行盛大首映式。中國男影星馮紹峰(微博)受邀出席該片的全球首映。紅毯現場,中國影星馮紹峰則攜手新“龍女郎”姚星彤(微博)帥氣亮相電影《現實》(Reality)首映禮。隨後,馮紹峰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大膽預測了丹麥導演托馬斯-溫特伯格入圍主競賽單元的影片《狩獵》(The Hunt)將有望奪得本屆戛納電影節的“金棕櫚奬”。 

 

相簿連結如下:

♫♪ {寫真} 馮紹峰帥氣亮相第65屆戛納電影節紅毯(201205) 共25張相片

馮紹峰與“龍女郎”姚星彤.jpg  


  馮紹峰此行攜新片《畫皮2》赴戛納電影節宣傳,並與“龍女郎”姚星彤戛納出席主競賽單元影片《現實》(Reality) 的全球首映禮,引發媒體的關注。對此,馮紹峰坦言,十分榮幸被邀請參加該片的首映禮,並表示自己一直都非常喜歡意大利電影,“我之前看過不少像《偷自行車的人》《八部半》《海上鋼琴師》《美麗人生》這樣優秀的意大利經典影片,一直很欣賞意大利影片中特有的美學風格。”對於《現實》(Reality)的導演馬提歐-加洛尼,馮紹峰也有所了解,“他的上一部作品《格莫拉》就獲得過戛納電影節的評審團大奬,我相信《現實》這部影片一定會有角逐大奬的實力”。

  而談及最終“金棕櫚奬”能夠花落誰家,馮紹峰則大膽預測丹麥導演托馬斯-溫特伯格執導的影片《狩獵》(The Hunt)最有可能獲此殊榮。“托馬斯-溫特伯格是我非常欣賞的一位歐洲導演。早前,他執導的電影《潛水艇》就是一部帶有強烈個人藝術風格的傑作。對於這樣一位我非常喜歡的電影人,我期待他的作品最終能在本屆戛納電影節上贏得金棕櫚大奬。”

圖片來源:海報網 / 新浪網

新聞來源:新浪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馮紹峰 畫皮 姚星彤
    全站熱搜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