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2013芭莎男士品位成功年度人物頒獎盛典在北京798藝術區舉行,包括梁家輝、張涵予、吳秀波、段奕宏、甄子丹、陸毅、佟大為、馮紹峰、韓庚、李云迪等大叔小生齊登場,韓國愛豆Rain也來為紅毯增色。

 

相關聯結如下:

 


馮紹峰部落格故事相本 共38張相片

2013芭莎男士品位成功年度人物頒獎盛典04.jpg  
  

11月2日,2013 芭莎男士品位成功年度人物頒獎盛典在北京798藝術區舉行,包括梁家輝、張涵予、吳秀波、段奕宏、甄子丹、陸毅、佟大為、馮紹峰、韓庚、李云迪等大叔小生齊登場,韓國愛豆Rain也來為紅毯增色,現場可謂星光熠熠。

作為男士盛會,紅地毯上鮮有的女明星便更起到“點綴功效”,不過當晚紅毯上的亮點並不多,僅有莫小棋、與幾位新人來撐場面。與李光潔攜手走紅毯的莫小棋,選擇了頗為保守的黑色連身群+ 紅色皮手套,雖然黑色高跟鞋簡潔加分,但紅色皮手套卻是拉低質感。

圖片來源:東星娛樂

資料來源:新浪網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