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製作人(Producer)》以電視人聚集地首爾汝矣島為中心,講述每天去電視台6樓上班的PD們(製作人/導演)作為一般上班族的辦公室故事,加入綜藝部(藝能局)各種各樣故事的綜藝電視劇————

基本簡介:

導演 : 徐秀敏 / 尹成浩 / 表民洙 / 李東勳
編劇 : 朴智恩
主演 : 金秀賢 / 車太賢 / 孔孝珍 / 李知恩 / 金鍾國
類型: 劇情
官方網站: www.kbs.co.kr/drama/produca/
製片國家/地區:韓國
語言:韓語
首播: 2015-05-15(韓國)
集數: 12 單集
片長: 70分鐘
又名:製作人那些事/ Producer

該劇由《來自星星的你》朴智恩作家執筆,《搞笑演唱會》《2天1夜》的徐秀敏總製作人和在獨立電影領域展露頭角的尹成浩導演共同執導。完成選角後將在3月中旬開拍,目前定檔週五週六晚8點15分。
  KBS方面表示如果金秀賢確定出演的話,將會空出金土檔。和一般電視劇播出時段不同,向觀眾展示挑戰精神,向觀眾們解釋一個全新定義的《製作人那些事兒》。

 64be9eb3gw1eri9ahauhoj20g40ab41b    

  匯聚了被稱為夢之隊的製作團隊和主演陣容————

  3月9日,金秀賢確定出演《製作人》,擔任劇中初入職場的PD一角,並且已經在準備中。劇中金秀賢飾演的角色雖然沒有成為父母所期待的醫生或檢察官,但卻希望從事能在片場喊“Cut”,做打板的“事”的PD。孔孝真飾演音樂節目PD的角色,IU則將出演當紅女歌手的角色。此前最早確定加盟的車太賢將飾演綜藝部的PD角色。

  時隔一年半出演新作《製作人(Producer)》的金秀賢飾演綜藝部的新進PD,本想成為檢察官,為了愛情和女人進入電視台。這部將會是他《星你》成為亞洲巨星後的首部作品。

  孔孝真-魔女PD《音樂銀行》pd,和車太賢的角色進綜藝部的年份一樣的卓藝珍一角。在電視台以“令人害怕的姐姐”著稱,那些經紀人會看著她的心情去一一確認共享情報。

  車太賢劇中飾演進藝能局10年的PD,出入放送通信委員會如自己家一樣的電視台PD。雖做過很多節目但是沒有代表作。這是車太賢2012年電視劇《田禹治》後時隔3年回歸電視劇場。

  iu飾演討人厭的藝人, 13歲出道的歌手Cindy。出道十年都不瞟一眼練習生的霸道的前輩。

人物介紹

IU——趙仁英Cindy 
人氣歌手,13歲就成為練習生,出道已經10個年頭,由於經常板起面,被稱為“冰山公主”。
能融化冰山的當然是暖男咯——傻頭傻腦的白承燦!但是,白承燦愛卓藝珍,卓藝珍愛羅俊模……

車太賢——羅俊模
優柔寡斷的大齡單身男。進入電視台藝能局8年,作為PD,經手的節目很多但沒有代表作,現在肩負挽救《兩天一夜》的任務。
覺得不合理的時候,他雖然會逃跑,但是15秒後就會回來,外號叫“15秒俊模”。

孔曉振——卓藝珍
主導《音樂銀行》的惡魔PD卓藝珍,35歲,單身,羅俊模的發小,可怕的魔女,明星經紀人們都要看她臉色!
名言:“你知道PD最需要的是什麼嗎?實力?人脈?收視率?都不需要!記仇!PD得記仇!”

金秀賢——白承燦
這一次,“教授”不再是高冷多金有才華的超能外星人,而是“說話會結巴,猶猶豫豫,含糊不清,不能信息準確傳達,不能適應社會生活”的“呆版愛麗絲”,掉落到汝矣島(韓國電視人集中地)這個兔子窩。
白承燦畢業於首爾大學法學院,本是去考檢察官的,卻受初戀的影響進入KBS綜藝部工作。因為完全沒有社會經驗,這只電視台菜鳥當然是各種鬧笑話。
不過,製作方的角色介紹裡,白承燦“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意外地有後勁”。但是,他為人善良,“不管是好是壞,哪怕一件小事都會給予報答,是個舒服又細膩會等待後來人的長腿叔叔。單方面對折磨他的藝珍(孔曉振飾)動了感情,開始對藝珍上心”。

  《製作人》配角陣容————

  金鍾國:參演《製作人》飾演以出人頭地為人生第一目標的綜藝部金洪順pd(車太賢的前輩PD),首次挑戰演技。
  Defconn:客串出演
  羅英姬:飾演娛樂界的魔女的卞美淑代表,和劇中所屬歌手IU演對手戲
  藝智苑:飾演綜藝部隱藏的實權者,以神秘的藝能局的行政職員登場。
  樸赫權:飾演的是做表面文章第一人金泰浩cp。
  徐基澈主播:變身藝能局局長也是首次挑戰演技。
  趙允熙:特別出演白勝燦PD(金秀賢飾)的初戀申慧珠。
  樸喜本:白勝燦(金秀賢飾)的姐姐
  明智勳:白勝燦(金秀賢飾)的姐夫,職業泌尿科大夫。
  趙漢哲:IU經紀人。
  李彩恩:​​飾演《兩天一夜》忙內作家,對節目傾注心血,經過幾次局內嚴峻的改版後變成吝嗇鬼中的吝嗇鬼,進台7年的作家。

  24日下午,韓劇《製作人》相關人士表示,23日進行的首次劇本閱讀十分成功,製作方對金秀賢也非常滿意。當天,金秀賢完美變身新人PD,展現出了不亞於拍攝現場的氛圍,而在結束之後的聚餐中,金秀賢也表現得十分得體大方有禮貌。
  此外,車太賢,孔曉振,IU,金鍾國等主演當天也到場進行了對臺本,他們的表現也都十分令人滿意。(豆瓣)

人物關係圖:

b958992ad40735fa937d32059b510fb30e2408b9   

分集劇情:

第一集
非本意來到藝能局

因為喜歡的大學社團的學姐而來到了KBS藝能局的白勝燦(金秀賢)。
從上班第一天開始就因為各種失誤和誤會變成了藝能局女黃蜂卓藝珍(孔曉振)的眼中釘,而精神上崩潰了。
另一方面,今天也是去放送通信委員會上班的俊模(車太鉉)從記者那裡聽說《兩天一夜》會被廢檔的傳聞而悶悶不樂。
從一大早開始撞到了進口車,一直心氣不順的藝珍(孔曉振)在直播前因為CINDY(IU)的衣服問題又吵了一頓…
甚至,一整天都聯繫不上的進口車主人就是…!

第二集
並非出於本意的下車通報

因為低收視率,被分配到即將以第四季重新出發的《兩天一夜》的承燦(金秀賢)
成為組員僅5個小時便接到了重要的特別任務。
可是連俊模(車太鉉)也牢牢地盯住了承燦,預示著往後的社會生活會很艱難的。
一方面,結束日程的Cindy(IU),因為下雨而在走廊站著等經紀人並接過了承燦遞來的雨傘。

第三集
並非出於本意的山雞代替雞

沒精打采地成為受氣包被盯上了承燦,在下班的路上因偶然地看到俊模和藝珍進了同一個家而陷入混亂之中。一方面,藝珍為如何償還蹭壞承燦車門的83萬修理費而陷入苦惱…
對新一季的概念展開一一討論的<兩天一夜>製作組,因新成員涉外而發生了荒唐的事故,又再次陷入危機中。深山老林,進入超緊急狀態的<兩天一夜>的救援投手究竟是誰?


第四集
並非本意只是裝成這樣…

承燦的突發舉動讓藝珍和俊模陷入危機。藝珍面對所有的一切感到很堂皇…
上周cindy的透視裝事件展開PD後續討論的藝珍,把卞代表也叫出來,事情不可掌握的變大條了…
另一方面cindy看著承燦給的雨傘搖擺不定,但是事情走向卻和藝珍預想的完全不同,果然波瀾萬丈的兩天一夜…

第五集
並非出於本意的編輯

編輯的理解 – 只留下最必要的東西。
在首次拍攝現場,和承燦在一起的是掉隊的Cindy,一整天都在山路上徘徊的兩人,在雨聲中多虧了承燦撐開的雨傘才勉強躲過了大雨…
一方面,因為來到拍攝現場的卞代表,俊模最終爆發了…
偶然地和俊模在聚餐場所碰面的藝珍看著Cindy,斟滿了酒杯。
第二天,藝珍交給承燦一個特殊的任務。究竟承燦能否找到那天晚上的線索呢?

第六集
並非出於本意的大型事故

放送事故的理解 – 無論如何反省也還會再出現。
承燦找到了聚餐那天的線索,因為知道了整個事件的始末而感到驚慌失措…
面對俊模意外的行動,藝珍感到心裡不是滋味。
另一邊,在藝珍和洪順共同擔任導演的特輯show上,承燦也被選過來擔任Cindy的standby。然而在公演綵排途中出現了意想不到的事…

第七集
言論play的理解

藝珍(孔曉振)為了救Cindy卻引發了更大的事故,因為Cindy粉絲的誤會漸漸陷入更加困難的境地的藝珍令承燦(金秀賢)很是擔憂。
另一邊,俊模(車太鉉)因為口心不一和藝珍吵架了,世界上最容易化解的藝珍的火氣,最近化解起來變得很困難…
因為Cindy的事故,卞代表大為惱火!可是就在出院的那天…Cindy消失了!

第八集
Loveline的理解

Cindy(IU)的突然親吻讓承燦(金秀賢)僵住了,該怎麼辦呢,他驚慌失措…
來到遊樂園的藝珍(孔曉振)接到了陌生男人的電話並碰到了意想不到的人。
另一邊,在綜藝局舉行的體育大會上,俊模(車太鉉)和承燦展開了點球大戰。
下雨的夜晚,承燦的腳步朝著的地方究竟是誰在那裡…!

第九集
對停播的理解

有話要說的Cindy毫無預警地來到了勝燦家門口
對於是去見約好一起看電影的藝珍還是在家門前等著的Cindy,勝燦陷入了苦惱中…
因為節目停播的消息而變得焦躁的俊模
看見行為奇怪的卞代表和Cindy想起了五年前的事而陷入痛苦中……
另一邊,Cindy在一位受賞舞台上說了和平時完全不同的受賞感言使所有人陷入了崩潰狀態
看了那個舞台之後的勝燦好像決定了什麼一樣,向著某個方向跑去

第十集
預告的理解

承燦跑向下班的藝珍,但是看著和俊模在一起的藝珍,想跟她說點什麼卻過錯了時機沒有說…
雖然俊模對藝珍說不要搬到新家,繼續住在他家裡,但不知為何俊模的真心令藝珍感到混亂。
一方面,預告要開始「捆綁銷售」的卞代表和Cindy的手段鬥爭也開始了…
偶然知道了承燦的內心的藝珍…那天晚上藝珍在遊樂場裡遇見的人究竟是誰?

第11集
對收視率的理解

  在遊樂園裡向藝珍告白的承燦,藝珍對承燦突然的鞦韆Kiss感到驚慌失措。最終決定從俊模家搬出來的藝珍,隔著藝珍的兩個男人的鬥氣逐漸走向高潮。另一方面,預告進行捆綁銷售的卞代表,把Cindy搞垮的可怕計劃正式開始。吃了安眠藥好不容易入睡的Cindy,一大早從床上被驚醒,展現在眼前的景像是…

第12集
對長壽節目的理解

  對著俊模和承燦的隱形攝像機流下眼淚的Cindy,俊模不顧局長反對依然對Cindy照常進行拍攝。但是Cindy因為卞代表製造出來的虛假身世論而受到爭議,連日來被大眾媒體不斷討論,面臨出道10年以來放送活動的最大危機。另一方面藝珍因為偶然聽到一些話,連夜認真尋找著什麼…深夜接到藝珍的緊急電話後跑出來的俊模看到的是…



播放清單:

Producer 製作人的那些事 (LINE版韓語繁中字幕)

第01集《製作人的那些事》金秀賢 車太賢 孔孝真 IU (繁中)

第02集《製作人的那些事》金秀賢 車太賢 孔孝真 IU (繁中)

第03集《製作人的那些事》金秀賢 車太賢 孔孝真 IU (繁中)

第04集《製作人的那些事》金秀賢 車太賢 孔孝真 IU (繁中)

第05集《製作人的那些事》金秀賢 車太賢 孔孝真 IU (繁中)

第06集《製作人的那些事》金秀賢 車太賢 孔孝真 IU (繁中)

第07集《製作人的那些事》金秀賢 車太賢 孔孝真 IU (繁中)

第08集《製作人的那些事》金秀賢 車太賢 孔孝真 IU (繁中)

第09集《製作人的那些事》金秀賢 車太賢 孔孝真 IU (繁中)

第10集《製作人的那些事》金秀賢 車太賢 孔孝真 IU (繁中)

第11集《製作人的那些事》金秀賢 車太賢 孔孝真 IU (繁中)

第12集《製作人的那些事》金秀賢 車太賢 孔孝真 IU (繁中)

特輯+NG《製作人的那些事》金秀賢 車太賢 孔孝真 IU (繁中)

 

Producer 製作人 (韓語簡中字幕)

EP01《製作人》金秀賢 車太賢 孔孝真 IU (簡中)

EP02《製作人》金秀賢 車太賢 孔孝真 IU (簡中)

EP03《製作人》金秀賢 車太賢 孔孝真 IU (簡中)

EP04《製作人》金秀賢 車太賢 孔孝真 IU (簡中)

EP05《製作人》金秀賢 車太賢 孔孝真 IU (簡中)

EP06《製作人》金秀賢 車太賢 孔孝真 IU (簡中)

EP07《製作人》金秀賢 車太賢 孔孝真 IU (簡中)

EP08《製作人》金秀賢 車太賢 孔孝真 IU (簡中)

EP09《製作人》金秀賢 車太賢 孔孝真 IU (簡中)

EP10《製作人》金秀賢 車太賢 孔孝真 IU (簡中)

EP11《製作人》金秀賢 車太賢 孔孝真 IU (簡中)

EP12《製作人》金秀賢 車太賢 孔孝真 IU (簡中)

Special《製作人》金秀賢 車太賢 孔孝真 IU (簡中) 

 

 

製作人相關視頻

 


電視原聲帶  曲目

01、金範秀Kim Bum Soo (김범수) - 사랑의 시작은 고백에서부터 戀愛是從告白開始(Love Begins With A Confession)
02、白智英Baek Ji Young (백지영) - 그리고 (And...And)
03、金延宇Kim Yeon Woo (김연우) - To Be With You
04、李承哲Lee Seung Chul (이승철) - 달링 Darling (OST Ver.)
05、Ali (알리) - 우리 둘 (The Two Of Us) 我們倆
06、Ben (벤) - 두근두근 (Pit-A-Pat) 撲通撲通
07、Kihyun (기현) [MONSTA X] - 소울메이트 (Soulmate)
08、Haell (하엘) - 정말로 사랑했다면 (If You Really Love Me)如果真的相愛
09、Solji (솔지) [EXID] - 러브스윗 (Love Sweet)
10、Lucid Fall (루시드 폴) - 春雪 (OST Ver.)  봄눈(OST Ver.)
11、Zitten (짙은) - TV Show (OST Ver.)
12、Jang Ji Won (장지원) - 지그재그 스텝 (Zigzag Step)
13、Various Artists - Could We?
14、Various Artists - Way To Work
15、Various Artists - Reunion

 

電視原聲帶(特別版雙CD+DVD)  曲目

DISK(CD) 1.

01.두근두근 [벤] 
02.사랑의 시작은 고백에서부터 [김범수] 
03.너와 나 [타루] 
04.And…그리고 [백지영] 
05.To Be With You [김연우] 
06.우리 둘 [알리] 
07.러브스윗 [솔지(EXID)] 
08.나는 너 좋아 [기현(KiHyun)] 
09.너 땜에 [정결] 
10.사랑의 시작은 고백에서부터 [소울크라이] 
11.정말로 사랑했다면 [기현(KiHyun)] 
12.달링(OST Ver.) [이승철] 
13.마음(Special Track) [아이유] 

 

DISK(CD) 2.

01.봄이되면 
02.Like Star Coffee 
03.Lolly 
04.You're Mine 
05.Truly 
06.Way To Work(Piano Ver.) 
07.After A Long Time 
08.사랑은 바로 Love 
09.One Fine Day 
10.Your Love 
11.Fishbowl 
12.And...그리고(Inst.) 
13.우리 둘(Inst.) 
14.두근두근(Inst.) 
15.사랑의 시작은 고백에서부터(Inst.) 
16.To Be With You (BGM) 


DISK(DVD) 3.

01.김연우 - To Be With You [MV] 
02.김범수 - 사랑의 시작은 고백에서부터 [MV] 
03.백지영 - And...그리고 [MV] 
04.기현(KiHyun) - 소울메이트 [MV]

相關連結:

 

♫♪ {OST} 韓劇《製作人的那些事》電視原聲帶(全)試聽 

♫♪ {OST} 韓劇《製作人的那些事》韓版電視原聲帶(特別版2CD+1DVD)試聽 ~2015/06/19發行  

製作人》相關影片播放清單(youtube)

 

 

《製作人》Producer 5/15 台灣時間08:15 pm 首播

 

★★★★★直播網址★★★★★

(1) 台灣獨家繁體中文(每週六日首播) LINE TV http://tv.line.me/producer
(2) KBS 官網(點選2TV) http://able.kbs.co.kr/live/index.html 
(3) 愛豆 TV http://t.cn/RwIIG5F
(4) 愛豆 app http://idol001.com/app.html
(5) 彼岸直播 http://www.douyutv.com/tvlive2
(6) 韓娛台 http://www.hanyutai.com/kbs2.php
(7) 阿里韓國 http://t.cn/R7DTAYG
(8) 好趣網 http://t.cn/SG9LHS
(9) 視聽網 http://www.shiting5.com/tv/kbs2.html
(10) 521TV http://t.cn/8sCs0i5
(11) 126直播網 http://t.cn/RA1w0t7
(12) 必勝韓國語園地 http://t.cn/h40wWU
(13) 零蛋網 http://www.lingdancc.com/zhibo/kbs2HD.html
(14) 66l http://www.66zhibo.net/5/hgkbs2.html
(15) 窩裡鬥 http://www.wolidou.com/tvp/1181/play1181_0_1.html
(16) youtube https://youtu.be/kSi32C8m1K8

手機下載:愛豆TV http://t.cn/RAs7GuO?u=2802617144&m=3842477871834066&cu=2802617144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