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15062_642573272499103_662277960_n

廣告截圖 


因《來自星星的你》走紅的“都教授” 金秀賢和全智賢日前陷入代言恆大冰泉的“解約門”事件,金秀賢所屬公司6月25日稱,將繼續履行已經簽訂的合約。這意味著金秀賢將代言恆大冰泉。

韓國藝人金秀賢和全智賢,被恆大集團砸重金簽約擔任恆大冰泉的廣告代言人。但其二人因此受到了來自韓國國內的指責和壓力。

此前,曾有傳言,金秀賢所屬經紀公司因壓力提出與中方解除廣告代言合同,違約金損失或高達數十億韓元。

昨日,金秀賢所屬公司公開表示,與中國恆大集團協商後,認為比起做出極端的選擇,更應該以彼此間的信賴為基礎,負責任地繼續履行已經簽訂的合約。恆大集團對在中國生產和銷售的礦泉水產品水源地的標識並不具有任何政治性的意圖,雙方對此均表示認可和理解。

有傳言稱,金秀賢在恆大冰泉的廣告代言費超過600萬人民幣。

因《來自星星的你》走紅後,金秀賢成為廣告界寵兒,其代言的中國本土品牌包括奧康國際、伊利、騰訊手機管家等,並於今年下半年正式開始代言森馬服飾。據悉,奧康國際以破千萬元人民幣的代言費用簽下金秀賢,創下奧康代言費的最高紀錄。除此之外,金秀賢還成為三星電子、哈根達斯、可口可樂等外資品牌的中國區代言人。

據媒體統計,金秀賢在60天裏簽下16個廣告,這16項中國區代言為金秀賢帶來的保守進賬約1.1億元人民幣,是在韓國的3倍之多。金秀賢的經紀公司Keyeast也因此股價大漲。

名人代言產品起源上世紀20年代。有分析指出,在當前經濟形勢下,名人代言已經成為品牌經濟學當中重要的一環,如何將名人代言和廣告費用轉化為經濟效益,也是商家需要思考的問題。(記者李蕾)

 

資料來源:新華網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